巴萨铁卫成全欧疯抢对象 七豪门PK大巴黎抢人

巴萨铁卫成全欧疯抢对象 七豪门PK大巴黎抢人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去哪儿?这是西班牙媒体近来重点猜测的一大谜题,虽然巴萨(官网 数据) 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无法引援,但是根据阿尔维斯的爆料,目前没有巴萨高层同其商谈续约的话题,这让他在今夏离队变得无限可能,而据《每日体育报》消息,阿尔维斯是转会市场热门,有8支豪门有意巴萨魔翼。

《每日体育报》披露,英超(微博 专题) 有三家豪门有意签下阿尔维斯,其中分别是曼联(微博 数据) 、利物浦(数据) 和曼城(数据) 。其中,曼联主帅范加尔非常希望能够推行他的352战术,可是拉斐尔的表现太过糟糕,这让范加尔一直想签下一名边后卫强人,虽然范加尔也有意埃弗顿后卫科尔曼,但是今夏合同到期的阿尔维斯显然是一个更好选择。

利物浦在右边后卫上有前三狮国脚格伦-约翰逊,但是约翰逊目前状态下滑严重,这让罗杰斯渴望签下一名右边后卫的强人,而阿尔维斯就在他的考虑之列。曼城在右边后卫有萨巴莱塔和萨尼亚,不过后者在本赛季表现糟糕,佩莱格里尼渴望签下一名替身。

意甲(微博 专题) 的三支豪门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罗马也有意阿尔维斯。据悉,尤文(官网 数据) 希望用阿尔维斯取代续约陷入僵局的利希施泰纳,而罗马则寄望阿尔维斯取代年迈的麦孔,国际米兰的算盘则是让阿尔维斯成为两个边路的重要轮换人员,而目前长友佑都的表现也的确欠佳。

来自法甲的邀请也是阿尔维斯可以考虑的,目前巴黎阵中的主力后卫是范德维尔,不过布兰科对其的发挥不满,而巴黎阵中有大卫-路易斯、马金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多名巴西国脚,这会吸引阿尔维斯加盟。

拜仁也对阿尔维斯蠢蠢欲动,目前瓜迪奥拉在右边路的主力是拉菲尼亚拉姆,不过后者目前因为脚踝伤势正在养伤,拉菲尼亚一人不足以撑起右路,考虑到拉姆还会支援其它位置,拜仁签下阿尔维斯就有了很大的必要。当然,阿尔维斯在今夏的自由身是让多支豪门趋之若鹜的最主要原因,而巴萨会坐视巴西人免费走人吗?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