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或效仿詹皇回家 密谋联手猛将加盟奇才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据《NBC体育》报道,掘金后卫劳森透露,最近他与杜兰特探讨未来联手加盟奇才的可能性。【点击进入NBA全明星投票页面

“我已经和他就这个问题进行过了探讨。”劳森这样说道。“当然我可不能告诉你我们之间谈话的内容。”杜兰特是土生土长的华盛顿人,出生在华盛顿特区。而劳森虽然出生在马里兰州,但同样属于华盛顿都市圈,值得一提的是,两名球员在加入联盟前,曾有过一起打球的经历,而且两人还是发小,关系不错。

“老实说,每个人都希望能回到家乡,为自己的城市打球。”劳森继续说道。“这种感觉真的很酷,尤其是如果还能与和你一起长大的小伙伴联手,那就更美妙了。我与杜兰特从小一起长大,如果能与他在同一支球队打球,这种感觉无疑会非常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的合同将于2016年到期,届时他将成为自由球员;不过劳森的合同有些麻烦,他与掘金当时签下的是一份截止到2017年的合同。因此如若两人想要联手前往奇才,首都球队除了需要清理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外,还得设法通过交易,将劳森交易过来。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