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国米正式宣布签下波多尔斯基!

转会!国米正式宣布签下波多尔斯基!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签约波多尔斯基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签下阿森纳(数据 )前锋波多尔斯基,租借为期六个月。

波多尔斯基在2012年加盟阿森纳,目前为止为球队出场60次打进19粒进球。然而本赛季波多尔斯基已经彻底沦为了边缘人,至今在英超(微博 专题) 只获得了7次出场机会,而且全部是替补,累计时间只有106分钟,这让德国人非常恼火,“可以肯定的是,我并不满意目前在阿森纳的近况。”此前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也告诫波多尔斯基最好加盟一个能够踢上比赛,有出场保证时间的球队。

虽然在阿森纳不受重用,但波多尔斯基并不缺少追求者,仅在意甲就有罗马、国际米兰等球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其中国米主帅曼奇尼非常想要得到波尔蒂王子,因为在他为蓝黑军团设计的阵型中需要一名能力较强的边锋,原本国米瞄准的对象是上赛季意甲助攻王、今年夏天转会马竞切尔奇,但切尔奇基本将加盟米兰,所以曼奇尼只能改变目标。

波多尔斯基本周抵达米兰,在当地时间周六接受了国米俱乐部安排的体检,然后前往训练基地拜访了主教练曼奇尼以及新的队友。《米兰体育报》称国际米兰正在全力争取为波多尔斯基尽快完成注册,以便让他赶上参加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冬歇期后首场意甲联赛。据之前英国媒体报道,波多尔斯基将降薪租借国际米兰半年,租借费150万英镑。

波多尔斯基也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络上发布了告别阿森纳感言:“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阿森纳球迷的感激之情,他们在我在伦敦踢球时做了很多,我会在心里永远留下你们的位置。我热爱为阿森纳效力的每一分钟,我希望能够在俱乐部和球迷心中留下自己的足迹。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够重新相遇。”

除了波多尔斯基外,国米还在寻找引进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的沙奇里,不过利物浦(数据) 也对瑞士国脚有兴趣,尤文图斯同样也加入了这场争夺战。此外,国米还有意前皇马(数据) 中场迪亚拉以及利物浦的卢卡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英超意甲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