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续约中场新星至2019 年薪翻倍达200万

罗马续约中场新星至2019 年薪翻倍达200万

罗马续约新星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和弗洛伦齐续约,新合同将截止到2019年6月30日。根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弗洛伦齐新合同中的年薪和奖金接近翻倍,达到200万欧元。

弗洛伦齐出生于1991年3月11日,是罗马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中场新星。2002年,负责青训系统的布鲁诺 -孔蒂洛迪贾尼收购了当时只有11岁的弗洛伦齐,最初他踢前锋,后来改踢中场,2010/11赛季代表罗 马青年队夺冠。2011年5月22日对阵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蒙特拉给了弗洛伦齐上演意甲处子秀的机会,当时他换 下托蒂

弗洛伦齐真正名声鹊起还是2011年夏天被租借到意大利乙级联赛的克罗托内,他首秀就打进一球,赛季 共出场37次打进11球并有助攻两次。2012年5月21日,弗洛伦齐当选意乙奥斯卡最佳新秀,上一次拿到这 个大奖是沙拉维。

随后一个赛季弗洛伦齐重返罗马,并在对阵国际米兰时打进职业生涯意甲首球,截至目前在各项正式比 赛中出场104次打进12球,本赛季至今意甲出场15次打进2球,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出场6次。弗洛伦齐2012年11月首 次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目前出场7次打进1球,入选了去年备战巴西世界杯的意大利30人大名单。孔蒂上 任后,弗洛伦齐也得到了征召。

弗洛伦齐和罗马俱乐部的合同原本2016年到期,最近几个月关于这名意大利国脚的续约谈判一直在进行 之中,双方最终又在原合同基础上增加了三年,这名23岁的球员的年薪将从80万欧元上涨到200万欧元。 此前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等俱乐部曾经和弗洛伦齐传出绯闻。作为土生土长的罗马人,弗洛伦齐年轻且能力全面, 可胜任中场,边锋,前锋,甚至边卫。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