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戴维斯感谢科比信任 飞侠:单场出手20+难再现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湖人在主场106-109负于了灰熊,其中科比14投6中拿下15分9篮板8助攻。赛后科比表示,自己的身体吃不消,以后很难再有单场出手20次以上的出手了。对于自己最近打法上的改变,科比表示,不是自己爱传球了,实在是面对包夹没法出手。

最近三场比赛,科比的出手次数全部都控制在15次以下,而在助攻方面,科比最近三场场均可以送出8.6次助攻,对于自己出手次数的下降,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今后自己很难再有单场20次以上的出手了,“我不知道我的身体还能否承受那样的负担。”

自从复出战太阳的比赛以来,科比打球方式的转变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而科比在谈及这一问题的时候说道,“他们整场比赛一直都在包夹我,不是我变得喜欢传球了,而是因为在这样的情况下,你没太好机会出手。如果我还年轻,面对这样的防守,我还是能拿下三四十分,但现在,我的身体已经无法承受这么重的负担,所以我会用其他的方式去接管比赛。”

本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湖人本有机会扳平比分,不过关键时刻,科比没有自己出手,反而是在杀入内线后将球分给了埃德-戴维斯,戴维斯篮下强攻被普林斯犯规获得罚球机会,不过随后戴维斯两罚一中,湖人也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赛后谈到这次罚球的时候,戴维斯认为球队失利的责任在自己。“这个是我的责任,我没有把球罚中,如果罚中比赛就还会有很多事情发生的,但第二球没罚中让一切成为了泡影。”

最后时刻科比将球传给了戴维斯,当戴维斯被问及,接到球之后自己是否感受到压力时,戴维斯回应说,“科比把球传给了我,他对我有信心,那对我来说意义非凡。这场比赛的关键在于防守,但是我们没有做好这些,这让我们没能赢下比赛。”

虽然球队失利,但本场比赛戴维斯还是拿下了20分8篮板,赛后谈到戴维斯今天的表现时,科比说道,“他知道自己应该出现在什么位置,他简直无处不在,他的积极性是现象级的。”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