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曼联别想了!曝皇马将续约贝尔至2021年

切尔西曼联别想了!曝皇马将续约贝尔至2021年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据英国《每日星报》消息,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计划同威尔士球星贝尔续约至2021年,英国媒体认为这让曼联(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数据)的挖角梦想破灭,贝尔的未来将同皇马(数据) 联系到一起。

贝尔在近期成为转会市场的热门球星,不少媒体都透露曼联准备在明夏报价超1亿欧元求购威尔士球星,而切尔西方面也对贝尔蠢蠢欲动,不过前不久,皇马高层放出话来,贝尔是银河战舰的唯一非卖品,而且皇马还打算在未来以贝尔为核心建队,另外,弗洛伦蒂诺还认为贝尔未来是FIFA金球奖的绝对热门。

英国《每日星报》透露,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追逐贝尔可以告一段落了,这是因为皇马方面即将同贝尔续约,威尔士天王的新合同将延长至2021年,这意味着皇马将用一纸长约锁定贝尔的未来,曼联和切尔西想要挖角无异于痴人说梦。

在接受采访时,贝尔也表达了留队的意愿,“去曼联吗?我很高兴留在马德里,我喜欢这里的天气,也热爱这家俱乐部。我的合同将在2019年结束,我可以签署一份新合同,我很高兴留在马德里,我希望可以在未来赢得更多的冠军。对我而言,这是神奇的一年,我加盟皇马就是为了夺冠和同最好的球员一起,这就是我所期待的。”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