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2015赛程:男篮无退路 CBA谁主沉浮

中国篮球2015赛程:男篮无退路 CBA谁主沉浮

中国男篮已无退路

腾讯体育1月3日讯,2014年对于中国篮球来说堪称灰暗的一年。亚运会男女篮40年来首次双双丢冠,下半年开战的CBA与WCBA(微博)联赛状况频出:群殴、罢赛、记者无故被逐,各种负面新闻层出不穷。2015年即将到来,中国篮球在新的一年有哪些赛事可以期待?面对逆境,中国篮球能否涅槃重生?

CBA全明星周末 1月17日-1月18日

CBA全明星周末将连续第二年在常规赛进行期间举行,这一次主办城市虽然仍在北京,但举办场地挪到了国家体育馆。上赛季的全明星正赛成为王治郅的告别赛,整个比赛弥漫着告别与温馨的气氛。今年的全明星比赛又会给球迷带来哪些惊喜呢?

CBA总决赛 3月

CBA总决赛作为每个赛季的重中之重,所受到的关注不言而喻。根据篮协之前公布的赛程,2014-15赛季CBA季后赛将于2015年2月6日开始,而总决赛最晚将于3月24日结束。究竟是北京能够卫冕成功,还是广东重回巅峰,又或是辽宁、新疆完成历史性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

U19男篮世青赛 6月27日-7月5日

2014年,国青男篮连续第三次获得U18亚青赛冠军,中国也就此获得了2015年U19世青赛的参赛资格。本届世青赛将在希腊举行。赵岩昊、胡金秋、付豪等年轻球员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U16男篮亚青赛 7月2日-7月12日

2015年U16男篮亚青赛将在印度的班加罗尔举行,国青男篮将冲击四连冠。同时,该届赛事的前三名将获得2016年U17男篮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U19女篮世青赛 7月18日-7月26日

2014年U18女篮亚青赛,国青女篮豪取七连胜,连续第三届摘下冠军。作为亚洲冠军的她们也将出现在2015年U19女篮世青赛的赛场上,该届世青赛将在俄罗斯举行。

女篮亚锦赛 8月29日-9月5日

2015年女篮亚锦赛将在中国湖北武汉举行。2014年,中国女篮在赛程冲突的情况下兵分两路,二队出战亚运会获得亚军,一队出战世锦赛获得第6名。2015年女篮亚锦赛冠军将获得直通里约的资格,中国女篮将面对老对手韩国女篮的挑战。

U16女篮亚青赛 9月上旬

2015年U16女篮亚青赛将在印尼的雅加达举行,国青女篮将作为卫冕冠军参赛。同样,U16女篮亚青赛的前三名也将获得2016年U17女篮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男篮亚锦赛 9月23日-10月3日

2015年男篮亚锦赛中国将作为东道主承办本届比赛,举办城市将是长沙。2013年菲律宾亚锦赛,中国耻辱性地在1/4决赛中大比分地败给中华台北,最终仅获第五名。作为曾经的亚洲霸主,中国男篮这次能否在家门口捍卫荣誉?况且2015年亚锦赛冠军将直接获得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资格,这一次,中国男篮别无退路。

(楚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