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战火重燃 为阻皇马瓦伦2500万火速引援

西甲体坛周报 [微博] 李森2015-01-02 07:45
0

记者李森(微博)马德里报道

2014年取得辉煌战绩的皇马(数据) ,却在年底意外摔了一跟斗,12月30日在迪拜热身2比4不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有记者赛后追问安切洛蒂“这一跤摔得痛不痛”,有媒体忙不迭给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编辑部打电话,询问热身赛输球是否影响连胜记录。已22连胜的皇马能否打破库里蒂巴的24连胜世界纪录,是近期皇马的最热门话题。好在他们得到的答复让人安心,皇马若能拿下巴伦西亚,仍可续写正式比赛连胜记录。

媒体着急火燎,安帅则对热身失利不以为意。他赛后很平静,“热身输球不会让我们感到阵痛,2比4大败也不会抹杀球队全年取得的辉煌。圣诞休假后,我们要重新调整球队节奏以适应比赛,并让所有球员都在热身赛中得到出场机会(下半场换了10人)。世俱杯歉收的C罗(微博 数据) 又开始进球,赫塞完全恢复后表现良好,这都是比赛中的正面结果。从现在起,我们要准备对巴伦西亚的联赛,这将是艰苦一战,我们期待新年有个良好开端。”

与米兰热身时,安切洛蒂打定主意要轮换,即便作为队长首发的C罗不愿下场也没用。半场休息时,除纳乔、伊斯科、赫塞3名小将外,另8名首发都被换下。赫塞上半场打右前卫,助攻C罗破门,下半场则出任二前锋,利用速度多次制造险情,还曾射中门柱。

安帅十分器重赫塞,最近曾对《米兰体育报》断言:“若非赫塞年初受伤,我们上赛季的联赛结局便将改写。”皇马输给米兰后,球评家佩德罗也写道:“虽然热身成绩不尽如人意,但我们还是看到了闪光点,那就是伤愈复出的赫塞,他将是皇马2015年最好的冬季援兵。”

皇马利用热身赛练兵,巴伦西亚则在训练中摩拳擦掌。早在圣诞期间,梅斯塔利亚球场便已一票难求,1月4日皇马做客巴伦西亚是新年西甲(微博 专题) 首场重头戏。新加坡投资者林福荣很有决心将巴伦西亚做大,继去年夏天从本菲卡买来安德烈·戈麦斯、租来罗德里戈和坎塞洛后,冬窗又早早敲定重量级引援:以2500万欧元购得本菲卡中场恩佐·佩雷斯。虽然西甲冬窗要到1月2日开启,阿根廷国脚12月30日便已随队训练了。

巴伦西亚目前排名西甲第4,自然希望借主场之利向皇马叫板。当地记者乌戈分析:“俱乐部如此迫不及待,是因为主力后腰富埃戈累计黄牌停赛1场。若恩佐状态合格,转会手续也能在1月4日前办妥,他很可能对皇马首发,与帕雷霍、安德烈·戈麦斯组成中场。”

“巴伦西亚正在磨刀霍霍?我们也有好消息,那就是马塞洛拉莫斯的伤情恢复良好。”12月31日回马德里后,安切洛蒂告诉媒体。没随队去迪拜的拉莫斯当天与参赛球员一起在健身房进行恢复训练,马塞洛则在场外单练,两人的目标是赶上与巴伦西亚一战。

皇马名宿阿尔瓦罗·贝尼托点评:“皇马1月初的赛事很关键。巴伦西亚是一块试金石,能检验出皇马经过圣诞假期后的水平。7日和15日对马竞国王杯1/8决赛风险更大,一旦淘汰赛遇到不测,将动摇球迷的信心。论纸面实力,皇马理应在这两个对手之上,但能否过关,还需要球员在场上给出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