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前锋体检后加盟国米 冬季离队第一人

阿森纳前锋体检后加盟国米 冬季离队第一人

波多尔斯基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据《天空体育》消息,阿森纳(数据 )前锋波多尔斯基已经非常接近加盟国米,据悉,波尔蒂将于今日动身前往米兰城,若顺利通过体检就将以租借方式加盟国米,国米可以在赛季结束后以5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

现年29岁的波多尔斯基,是在2012年以1100万英镑的身价从科隆转投阿森纳的。来到枪手的首个赛季,波尔蒂王子表现极为出色,在42场比赛中打进16球,其中联赛上有11个进球。不过从上赛季后半段开始,波多尔斯基逐渐淡出主力阵容,去年夏天,波多尔斯基跟随德国队夺得了世界杯的冠军,但回到球队后,波尔蒂仍然得不到温格的重用,新赛季他仅仅只在联赛上6次出战,而且全部是替补登场,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上他出战5次只有1次首发,但打进了3个球。

在周四0-2不敌南安普敦后,温格在接受采访时确认收到过对波多尔斯基的报价,但被拒绝。不过,波多尔斯基的出走似乎已经无法避免,英国《天空体育》和意大利《慢镜头》等多家媒体爆料,阿森纳已经和国际米兰就波多尔斯基的转会达成了一致,国米先租借波尔蒂王子半年,租借费为60万欧元,赛季结束后国米可以用5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

据悉,波多尔斯基将于今天飞往米兰城,明天他将接受国际米兰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国米新闻网》称,为了加盟国米,波多尔斯基同意降薪,曼奇尼得到他不会有太大问题,曼乔对波尔蒂也有很高的评价,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都知道德国球员在国米有着成功的历史,我知道波多尔斯基,他可以胜任前场多个位置,是世界冠军队成员,有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我希望他的到来能提高球队的实力。”

波多尔斯基将成为效力国米的第8名德国球员,此前鲁梅尼格、马特乌斯、布雷默和克林斯曼都在梅阿查取得了成功。曼奇尼希望能用最快速度搞定波多尔斯基的转会手续,1月5日晚,国米将做客挑战领头羊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波多尔斯基可能在这场豪门对决上完成首秀。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