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新年发文:生涯最萎靡一季 障碍难逾越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正值辞旧迎新之际,林书豪(微博)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向支持自己的球迷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同时,林书豪也谈到了自己的现状,表示这是他生涯最萎靡的一个赛季,有些障碍无法逾越,也无力控制身边的事情。以下是林书豪博客的编译:

老实讲,这个赛季正朝着一个跟我预期中的相反的方向发展。我正在经历着篮球生涯中状态最萎靡的一个赛季,在场上也打出了一些表现非常糟糕的比赛。而在有些时候,我总感觉眼前有着无法逾越的障碍,而又无力去控制身边正在发生的事情。从一个篮球的角度而言,我无疑对这些事情感到失望。但即便生活正处于困境和失望中,上帝一直都在,我也会继续努力。

对我来讲,一个人是否快乐,取决于他的生活环境。而我,正在努力寻找生活的快乐和有趣的事情。虽然关于篮球,我有很多无奈,在很多情况下不知所措,有时候甚至都迟迟无法入睡,一直想着比赛的事情,但我正在学习如何把这些事情交给上帝来决定,依靠自己的信仰坚持走下去,最终找到生活的乐趣。举个例子,我不再纠结于那些我无法控制的事情,把每场比赛都交给上帝。而我,就是充满感激,每天都能保持健康,然后出场比赛,努力打球,做我喜欢的事情。通过试验,我发现这么做真的能让我更快乐。

生活从来都不是一段轻松的旅程,但每一段经历都是珍贵的。尽管身边有些事情跟希望中的不一样,但我要减少抱怨,要学会感恩,希望能够平安和快乐。我不要再去逃避,而是要学会快乐地生活。

我是一个普通人,正在经历一个困难的赛季,在个人情绪上自然也会有高潮和低潮期,但我会想着法子让自己休息和调整。在场外,我继续雕琢自己的厨艺,最近学会了做羊排和烧烤培根芝士汉堡。另外在圣诞节,我有机会跟家人们聚在一起过节,收到了很多礼物,我花了一些时间才全部打开。

最后,我祝所有人2015年新年快乐,而我自己的愿望就是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得到比2014年更多的快乐。我相信对我来说,2015年将是伟大并且是全新的一年。(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