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宣布切尔奇2日体检 转会即将正式宣布

AC米兰宣布切尔奇2日体检 转会即将正式宣布

切尔奇加盟在即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据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网站最新报道,意大利国脚前锋切尔奇将在当地时间1月1日21点前后飞抵米兰城利纳特机场,而后于次日上午接受体检。如果一切顺利的话,AC米兰俱乐部将于1月2日晚些时候正式宣布切尔奇加盟。

米兰官方网站详细报道说,切尔奇目前已经在前往米兰城的路上,大约在意大利当地时间的21点前后就将正式抵达利纳特机场。次日上午,切尔奇将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前往马多尼纳诊所进行体检。体检结束后,切尔奇将前往米拉内洛同俱乐部进行最后的谈判,商讨合同细则和具体的签约事宜。不出意外的话,米兰将在2日的傍晚时分宣布切尔奇的转会完成。

12月31日,切尔奇在个人推特上向球迷们问好,他表示:“祝福所有人新年快乐,很快就要见到你们了!”同时,切尔奇还用了“新的体验”的字样,意味着他即将迎来一段全新的冒险。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