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野兽亲承不再续约 2016年回归博卡青年?

尤文野兽亲承不再续约 2016年回归博卡青年?

特维斯将不会续约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据阿根廷《奥莱报》消息,特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语出惊人,野兽表示在履行完2016年到期后的合同后,将不会和尤文(官网 数据) 续约,届时32岁的特维斯很可能会回到阿根廷加盟母队博卡青年。

自2013年夏天以1000万欧元加盟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后,特维斯迅速成为老妇人的绝对主力。上赛季阿根廷野兽为尤文图斯48次出场打进21球,帮助球队卫冕联赛冠军,并当选尤文赛季最佳球员。新赛季尤文的主帅从孔蒂换成了阿莱格里,但特维斯的主力地位依然稳固,截止目前,野兽已经在23场比赛中打进16球,其中意甲(微博 专题) 15战10球,暂列射手榜首位。

特维斯对尤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野兽和斑马军团的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尤文有意延长阿根廷人的合同,不过特维斯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却表示无意和尤文续约,他说:“我会尊重我的合同,效力至2016年。我无意和球队延长合同,这是我的计划,也是我目前最真实的想法。”

众所周知,特维斯对于阿根廷故乡十分眷恋,在效力曼城(数据) 时就曾私自离队回到阿根廷,时间长达3个月,球迷们也送给特维斯“特思乡”的绰号。当时特维斯在接受采访时不止一次说过想要回到阿根廷踢球,重新穿上博卡青年的球衣,谈到是否会在2016年加盟博卡青年,特维斯说:“现在说这些太难了,现在我还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因此必须要冷静,享受当下最重要。”

博卡青年方面已经做好了特维斯回归的准备,主教练雷克霍就在此前表示:“特维斯2016年回到阿根廷踢球不会有什么问题。”如果尤文图斯注定会在2016年失去特维斯,那么老妇人现在就要为找好野兽的替身做准备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