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主场对北京10连胜 巩晓彬:比北京还要硬

山东主场对北京10连胜 巩晓彬:比北京还要硬

巩晓彬对防守感到满意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记者刘璟文)2014-15赛季CBA联赛第26轮,山东首节就奠定领先优势,最终以96-90战胜北京,主场对这个对手取得10连胜。

算上今天的失利,北京队已经7个赛季没能在济南带走一场胜利,客场对山东已经10连败!即使是北京队近三年夺得两冠,在山东这个苦主面前依然难讨便宜。赛后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对阵北京有何秘诀时,巩晓彬说道:“也没有秘诀吧。北京队的经验,打球的人、板凳的深度应该说不错的。北京这支球队打得也比较硬,我们在防守上做得比对手还硬。进攻比较耐心,防守抑制了对手。”

看到球队主场力克北京,巩晓彬也难得地表扬了全队的发挥。杰特和克拉克两名外援合砍54分,李敬宇和睢冉(微博)也得分上双,这是一场团队的胜利。“本场比赛,队员拼得不错,开局防守,对重点人防守做得不做。”巩晓彬详细讲解了攻防两端,“进攻大家比较耐心,点比较明确。防守抑制了北京队,进攻相对比较耐心,反击坚决打,没有反击多转移、多移动进攻,大家做得不错。

北京能够连续10次在客场输给实力并不明显高于自己的山东,已经可以用怪圈来形容。山东队队员并不认为打北京有心理优势,不过也说面对这个老对手从来不怵。“我觉得我们打北京不需要动员,我们和北京历来都是老对手,我们要捍卫自己的主场,我们自己、领导、球迷都很看重这场比赛,所以我们要用强的身体对抗来和北京队拼。”本场得到12分5篮板5助攻3抢断的睢冉说道。

前五轮比赛,山东队仅取得一场胜利。本场赢下北京后,山东队胜率重回50%,以13胜13负位列第11位。山东队距离第八的吉林还有3个胜场,想要完成进入季后赛的目标,山东必须在随后的比赛加倍努力。睢冉就表示:“前段时间输了两场球,回来开会开了很长时间,教练让我们重拾信心,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球迷,对得起球队的每一个人,完成好后面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