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现新“博格巴” 利物浦阿森纳曼城同竞逐

法甲现新“博格巴” 利物浦阿森纳曼城同竞逐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本赛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竞争非常激烈,这不仅体现在积分榜上,在转会市场中也是如此。据《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利物浦(数据) 、阿森纳(数据 )和曼城(数据) 现在共同盯上了法甲圣埃蒂安的小将索伊奇,此人号称法国的新“博格巴”。

索伊奇今年年仅16岁,他也是法国U17代表队的一员,场上位置是后腰,现在红军、枪手和蓝月亮都想在1月份的时候签下他,可见其天赋并不一般。之前有媒体曾爆料说摩纳哥希望将他招致麾下,但是他为了去英超踢球而拒绝了对方。

索伊奇也曾在媒体面前介绍过自己,他说:“博格巴是我每天都想要成为的球员,我每场比赛之前都会看他的录像,他真的是个无与伦比的球员。”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博格巴的天赋当年在英超虽然从未遭受质疑,但他只代表曼联(微博 数据) 一线队出场过3次,转战尤文(官网 数据) 之后才逐渐踢出了自己的未来。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