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15年1月将踢9场 或打两场国家德比

2014年12月31日22:2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如果巴萨和皇马双双晋级国王杯8强,将在1月21日和28日踢两场国家德比,巴萨先打主场,再打客场。

巴萨15年1月将踢9场 或打两场国家德比

巴萨即将迎来2015年的赛程,而1月份的日程相当密集。从1月4日开始,路易斯-恩里克的球队将在新年首月迎来至少6场、甚至可能是9场的连番大战,包括5场西甲联赛和2到4场西班牙国王杯淘汰赛。其中原定于2月1日举行巴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西甲联赛被提前至1月31日。

四场西甲联赛增加至五场

1月4日,巴萨将迎来2015年的首场比赛,客场对阵皇家社会,这是西甲联赛第17轮,比赛将在当地时间21点开球。一周后的1月11日,也是在21点,西甲第18轮,巴萨将在主场对阵马德里竞技。1月18日19点,西甲第19轮,巴萨客场对阵拉科鲁尼亚。1月24日,西甲第20轮,巴萨客场对阵埃尔切。

计划中1月份巴萨将有4轮西甲联赛,但原定于2月1日举行的巴萨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西甲联赛第21轮比赛,被提前至1月31日开球。因此,巴萨将在2015年首月面临5轮西甲联赛。关于这场比赛的最终开球时间,西班牙足协暂时没有最后确定。

有可能4场国王杯淘汰赛

在西班牙足协日程表上,1月份全部是一周双赛。1月8日和15日,巴萨将参加国王杯1/8淘汰赛,对手是埃尔切,巴萨将先打主场,后打客场。因此,巴萨将在1月份与埃尔切交手3场。

如果巴萨晋级8强,将在1/4淘汰赛遇到马德里竞技和皇家马德里之间的胜出者,这两支球队是1/8淘汰赛的对手。如果巴萨和皇马双双晋级1/4淘汰赛,将在1月21日和28日踢两场国家德比,巴萨先打主场,再打客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