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足协宣布中基异主 又一中甲巨无霸或诞生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中甲球队河北中基的命运在2014年的最后一天尘埃落定,河北足协在其官方微博上发文称,华夏幸福基业集团将接手河北中基,球队下赛季将继续留在河北本土,秦皇岛市极可能是俱乐部的下一站。河北足协微博全文如下:

一、通过大家的努力,河北中基留在本土,并转让华夏幸福的最后一项程序将要正式启动。二、中国英利正式递交拟参加2015年中国足协乙级联赛的预报名申请。 如果中基公示通过,英利正式报名成功,那么2015年河北将有中超永昌、中甲华夏、中乙精英和中乙英利共四支队伍参加不同级别的联赛。

此前,外界一度盛传中乙俱乐部梅州五华将收购河北中基,征战2015年中甲联赛。然而,随着秦皇岛体育局表态称将派人和中基进行商谈,河北中基已基本确定留在河北本土,秦皇岛极可能是俱乐部的下一站。今日,河北足协消息称华夏幸福基业集团将收购河北中基俱乐部,中基的命运已尘埃落定。

据了解,华夏幸福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据其公司官网介绍,目前该公司资产规模已突破1000亿元人民币。其董事长王文学在201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名单中排名第65,而广州富力老板张力(微博)排名第86。此前,北控集团收购北京八喜俱乐部,称新赛季将加大投入确保冲超。华夏幸福收购中基,或将预示着又一中甲巨无霸的诞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