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体育法庭仲裁不合理 巴萨将上诉瑞士最高法院

2014年12月31日21:0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不接受国家体育总裁法庭的宣判,保留继续向瑞士联邦最高法院提交上诉的权利。

体育法庭仲裁不合理 巴萨将上诉瑞士最高法院

巴塞罗那俱乐部在此声明,我们尊重有关体育部门的工作,包括今天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宣判,以及此前国际足联认定巴萨涉嫌违反未成年球员转会规定而做出的处罚。

巴萨已经明确向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交了上诉文本,描述了巴萨在保护未成年球员和为他们的发展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政策。

巴塞罗那俱乐部认为,我们在培养和教育年轻球员方面,为世界各地开创了榜样,我们所做的工作足以证明这一内容。巴塞罗那俱乐部的青少年球员培养架构,使数以百计的年轻球员实现了梦想,并得到了全面的培养。

关于我们俱乐部有可能犯下的错误,我们认为应当通过有效的方式进行确认和讨论,包括行政性质的交流,而这些内容应当在国际足联和西班牙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开展,我们坚信巴塞罗那俱乐部自身的信念和行动的正确性。

因此,巴塞罗那俱乐部认为,国际足联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做出了过于严厉的惩罚,与历史先例和特定情况下的案例相比,都完全不相称。

在获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裁决后,巴塞罗那俱乐部将通过研究和评估相关法律的可选择性,保留继续向瑞士联邦最高法院提交上诉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