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公益! 人大附中三高足球培训营开营(图)

12月28日,位于海淀区永丰的北京BTV三高足球俱乐部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从京城各地慕名而来参加三高校友会组织的公益(免费)足球培训的小朋友。首次开营,就有120多名小朋友报名。

为了这一次少儿足球培训,三高校友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中国中学生足球队主教练,前国安球员胡建平亲自挂帅此次活动的总教练,来自三高的校友们组成了十余人的强大教练团队。教练员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安排了至少8组不同科目的趣味足球训练。

这一天下午,有120多名小朋友从全北京各地赶来,沉浸在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之中。三高的公益足球训练营还将继续开展下去,并且坚持不懈。

人大附中三高小学生公益培训:

微信订阅号:sangaofootball

公共号:三高足球培训中心

咨询报名电话:010-82475692(非节假日周一至周五 9:00-18:0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