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猛:詹皇和科比阿杜不同 骑士需要体系支撑

腾讯体育12月31日消息 骑士客场挑战老鹰,最终他们以101-109负于对手,在这场比赛里,著名篮球评论员王猛(微博)做客腾讯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本场比赛里,詹姆斯选择休战,而亚特兰大评论员在点评勒布朗缺阵时也动用了一些带有负面色彩的言论,认为勒布朗小伤缺阵有些“矫情”的味道,对此王猛在点评时也表示:“亚特兰大评论员认为,只要是我们能够走,就能够打,而詹姆斯动不动就选择缺阵,这显然有点说不过去,但亚兰特大评论员是站在主场球迷的角度去说的,如果真是老鹰球员受伤,他们可能也不会这样去讲。”

虽然勒布朗本场不打,但有关他的话题还是层出不穷,之前有声音质疑勒布朗消极对待比赛,对此王猛在点评时也表示:“詹姆斯和科比以及杜兰特不是一种类型的球员,科比投丢了5个球,还会继续选择出手,杜兰特也是如此,手感不佳,会坚持投下去,但詹姆斯不一样,如果投丢了几个球,出手就会犹豫,这也是他需要加强的地方。”

在这支骑士队里,乐福(微博) 变身背锅将,对此王猛在点评乐福未来选择时表示:“如果从一个人的价值体现看,乐福应该离开骑士,骑士的确组建了三巨头,但乐福的角色和热火时期的波什(微博)一样,在战术地位上和詹姆斯、韦德(微博)无法相提并论,无论球权,还是对战术的干预,乐福在骑士扮演的角色并不鲜明。他应该选择一支能发挥自己特长的球队,去一个能够决定主导权的球队。”

在点评骑士的被动时,王猛点评道:“骑士现在迫切需要一个体系来支撑,即便是哪个人缺阵,但体系在,这支球队就能够正常的运转,但现在这支球队的打法却显得有些单调,所有的进攻都需要一个人策动,一个人来完成。”

在谈到布拉特逐渐对骑士失去控制时,王猛表示:“实际上,执教一支拥有超级明星的球队非常难,很多时候战术是一方面,球员在场上的执行力是另外一方面,很多时候,教练需要和明星球员一同去商量打什么样的战术。”

骑士最终落败,在点评这场比赛时,王猛也表示:“欧文的个人能力非常强,但全场比赛,也就只有欧文一个人能够给老鹰的防线制造威胁,和老鹰的集体进攻相比,欧文一个人的能力还是难以和整体抗衡。”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