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中泽只差签字? 大连超越得跨过足协规定

特约记者丁旭大连报道

中乙俱乐部大连超越收购沈阳中泽一事有了最新进展,超越方面已同意对方提出的转让报价。

2014年12月23日,超越老总赵阳亲赴沈阳洽谈收购事宜。由于谈判进行的很顺利,赵阳返回大连将中泽的资料和谈判结果上报董事会。经过评估,超越在12月29日通知中泽决定收购其中甲资格。

赵阳表示收购中泽有两点原则,“第一,如果有沈阳当地企业和辽宁省内企业愿意收购中泽,超越将退出竞争;如果省内没有企业收购中泽,超越当仁不让愿将中甲资格留在辽宁。第二,如果超越收购成功,将妥善处理中泽的教练组、球员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

赵阳坦言,“经过一年的中乙锤炼,超越已拥有征战中甲的资本,而且不忍心看到宝贵的中甲名额流落到外省。作为足球大省,辽宁的职业球队越来越少了。”

目前,与超越竞争的只剩下连续两年冲甲失利的梅州五华。梅州对中甲的渴望程度不亚于超越,此前就中甲资格已与广东日之泉和河北中基有过接触,但都没有谈拢。

针对坊间传收购中泽只需800万的说法,赵阳表示,“远远高于这个价钱!具体数字目前不方便向外透露。”据了解,梅州开出的价码略高于超越,大约在1500万上下。与梅州相比,超越最大的优势在于:超越在辽宁省内,这样不会造成人才和资源的损失。

对于中泽来说,目前面临着一个难题。按照《俱乐部关于产权转让的规定》,收购沈北仅一年的中泽不具备转让资格。“中泽已无法维持俱乐部,相信足协会酌情考虑现实情况,我们也会按照足协的规程去办。”不过,超越还是留了“后手”。据悉,超越已在大连足协完成注册,即使收购不成功,他们将继续征战明年的中乙。目前超越引进了前中泽队长赵一博,在深足和阿尔滨效力过的权恒 加盟已是板上钉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