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青年军险造冷门 97年新星不惧大巴黎众星

国米青年军险造冷门 97年新星不惧大巴黎众星

博纳佐利本长比赛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以二线阵容,甚至是以青年军出战,仅以一球小负伊布领衔的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有理由感到高兴,看看95年的唐科,96年的卡马拉、帕拉齐、普斯卡什和97年的博纳佐利,这是一支令人生畏的国际米兰青年军。

冬歇期刚刚结束,曼奇尼的态度很坚决,将这场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作为训练赛,帮助球员迅速恢复状态。国米主帅赛前就表示:“如果有两天的时间来备战这场比赛当然更好,但我们只有两天。每一名球员都会出场。”球员尚未恢复充足体能,加上众多南美球员缺阵,这让曼奇尼确定会大范围轮换。

即便如此,曼奇尼改打4231阵形以及让22名球员轮番出战还是颇为出人意料。国米主帅解释:“热身赛就是为了做试验,让球员恢复状态,也让他们踢不同的位置。”在曼奇尼的新阵中,埃尔纳内斯和博纳佐利分居两翼,后者的表现甚至超过了巴西中场,在《国米新闻网》的评分中,埃尔纳内斯只得到了5.5分,而博纳佐利却得到了6.5分。

17岁的博纳佐利本赛季已经出场5次,对圣埃蒂安、卡拉巴赫的欧联杯都是首发出场。博纳佐利被称作蓝黑军团梯队最有天赋的球员,也是意大利各级青年队的主力前锋。青年队时踢中锋或二前锋的博纳佐利在曼奇尼的4231阵形中改打右边锋,此役也为伊卡尔迪送出了单刀球。改打边锋的博纳佐利激动的表示:“这太棒了。教练帮助我发挥出色,我可以学习踢任何位置。我很高兴能学到新的东西,曼奇尼帮助了我很多,我总是能从真正的大师那里得到宝贵的建议。”

上半场零封巴黎圣日耳曼后,曼奇尼按照计划中场休息之后连换5名球员,1996年的普斯卡什顶替伊卡尔迪担任中锋。普斯卡什曾担任罗马尼奥U17青年队队长,一度得到了阿森纳(数据 )的两年合同,但在加盟国际米兰后,普斯卡什迅速展示了自己的能力。普斯卡什将伊布视为偶像,此役与偶像同场竞技,自然非常努力。《国米新闻网》评价,“他努力奋战,我们都希望他能成为顶级球员合适的替代者。”

唐科、帕拉齐、穆巴耶、卡马拉也次第登场,面对伊布、马图伊迪、拉比奥、维拉蒂这样的进攻组合,蓝黑军团的青年军却毫不怯场,最后时刻还围攻对手球门,卡马拉还险些头球破门。看到国米年轻人的出色发挥,维拉蒂为他们支招:“当我效力佩斯卡拉时,我和国际米兰、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还有其他顶级球队都有接触,但我最终去了意丙踢球,这个决定让我更强大,因为这级别的联赛更需要勇气。”

国际米兰正在为引援而努力,曼奇尼也坦承认为引进边锋是重中之重,目标人选包括波多尔斯基、萨拉赫和拉维奇,此外还希望签入拉斯-迪亚拉。不过,博纳佐利以及其他年轻球员的出色表现,以及93年的伊卡尔迪、94年的科瓦西奇,蓝黑军团的未来令人期待。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