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锋爆连轰皇马4球 卖T9不亏1周赚回两国脚

米兰锋爆连轰皇马4球 卖T9不亏1周赚回两国脚

米兰攻击群万箭齐发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此役赛前若对比皇马(数据) 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锋线产量,差距实触目惊心,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光C罗(微博 数据) 一人本赛季就打入32球,是米兰头号射手梅内8球的四倍,比米兰全队都多8球。不过此役刚甩手送走托雷斯的红黑军,却靠着锋线三将四个精彩进球,将C罗挂帅的新科世俱杯冠军杀得心惊胆战,即便友谊赛含金量稍欠,也能让加利亚尼和因扎吉服下半颗定心丸。

领着400万欧元的意甲(微博 专题) 一等高薪,半赛季却只有一球入账,即便托雷斯曾得贝卢斯科尼力挺,但这笔经济账算下来是加利亚尼无论如何无法点头的。用T9换来切尔奇,在米兰看来可算一石三鸟,既补充了急需的右边锋(客串的本田圭佑要打亚洲杯),又削弱了德比对手国际米兰曼奇尼与切尔奇私下早有默契)的实力,顺带也让沙拉维尼昂们多些出场时间找回状态,不至于枯坐板凳跌光身价,何乐而不为?

与皇马一役是托雷斯签约马竞后AC米兰首次亮相,锋线众星生龙活虎竞相出彩,可算替刚完成这次重量级交换的管理层长了脸。将托雷斯挤在板凳上无法动弹的是梅内,若知法国人打伪9号这等如鱼得水,巴黎断不会轻易放其回归亚平宁。近期梅内状态有所回落,但此役米兰前两个进球都与其息息相关,首开纪录一球是他机敏断下纳乔回敲单刀破门,一如2004年欧洲杯上同胞前辈亨利赫赫有名的那次劫杀杰拉德回传,这也是法国人生涯首次对皇马破门。第二球则源于梅内连续刷过三人后分球,皇马防线早被扯散。

当然意大利媒体赛后最关注的还是梅开二度的本土国脚沙拉维,他上一次在正赛中梅开二度,还要追溯到2012年11月3-1胜卡塔尼亚一役,即便是非正式比赛单场双响炮,也要追溯到2013年8月奥迪杯与曼城(数据) 的3-5。小法老过去一年极不顺心,整个2014年他只有一个正赛进球入账,即今年11月联赛2-2平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中的第一球,再往前一球已要翻日历到2013年8月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赛对埃因霍温。《每日电讯报》近来披露阿森纳(数据 )利物浦(数据) 有意争夺小法老,但他若不改善状态,米兰真愿出手也卖不出好价钱,但愿此役17分钟内连砍欧冠冠军两刀能令其再度振作。

下半时米兰球迷又目睹了帕齐尼标志性的庆祝动作,联赛七次替补登场无一斩获的意大利前国脚,本赛季只在贝卢斯科尼杯和此役两场友谊赛有所建树。与托雷斯一样,帕佐也是球市传闻焦点,不仅因为妻子曾公开挑衅因扎吉,而且其合同已只剩半年,《全市场》早前甚至透露他可能被送至财政破产新主背景不明的帕尔玛,为米兰召回租借在外的马特里空出编制。若此役真是帕齐尼最后一次为米兰出场,能以进球作为送别礼物也算体面。

皇马喉舌《阿斯报》赛后则重点提及另一个名字,客串伪边锋愈发轻车熟路的博纳文图拉,“他是皇马的噩梦”。的确,这位意大利国脚在前场能传能突的表现,至少此役远胜西甲当红新星伊斯科。值得一提的是,《马卡报》透露迪拜挑战杯出场费高达400万欧元,换言之此役米兰一场比赛的收入基本就抵消了博纳文图拉的转会费定额(固定费用500万加200万浮动),加上切尔西(数据)免费送来托雷斯换租切尔奇,米兰等于这一周时间就一分不花变向添置两位本土国脚,实属一本万利。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