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杯-皇马2-4不敌米兰 C罗破门小法老两球

迪拜杯-皇马2-4不敌米兰 C罗破门小法老两球

C罗(微博 数据) 心态轻松 多次做出高难度动作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今日凌晨,迪拜挑战杯中,皇马(数据) 2-4不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米兰获得迪拜杯四连冠。纳乔致命失误助梅内首开纪录,沙拉维梅开二度,C罗一度追成1-2,本泽马帕齐尼替补出场各入一球。

比赛焦点

AC米兰击败皇马实现迪拜挑战杯四连冠,2009年、2011年和2012年,红黑军团曾分别点球大战4-3击败汉堡、2-1胜阿尔阿赫利、1-0胜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三度夺魁。事实上自2009年迪拜杯改制为单场定胜负赛制后,所有冠军都被米兰拿下,最初两届汉堡曾两连冠。

此前已获得22连胜的皇马,自今年9月德比战输给马竞后再次输球,不过因为是非正式比赛,并不影响皇马冲刺科里蒂巴保持的吉尼斯纪录24连胜。

沙拉维攻入2014年个人第二和第三个进球,此前他只在11月对垒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的联赛中为米兰攻入一球,此役17分钟梅开二度,比过去一年小法老进球总和还多。帕齐尼攻入本赛季个人首个进球,此前意甲(微博 专题) 七次替补出战无进球。

本泽马打入点球,他上一次正赛点球破门还是在2010年年末对垒穆尔西亚的国王杯,此后四年再无俱乐部正赛点球入账。

精彩回放

C罗伊斯科领衔皇马替补阵容,赫塞亮相,米兰基本使用主力,迭戈-洛佩斯迎战旧主。第13分钟,蒙托利沃右路传中,瓦拉内与博纳文图拉争顶时倒地流血。第17分钟,埃尔南德斯禁区左侧斜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到边网上。第23分钟,纳乔左路回传失误,梅内断球后禁区内闪过纳瓦斯推射空门,0-1,米兰领先。

第26分钟,蒙托利沃大力远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第30分钟,梅内连续过人,博纳文图拉横敲,沙拉维大禁区前横切后低射打入球门左下角,0-2。第35分钟,赫塞中路强行突破后直塞,C罗禁区前推射近角破门,1-2。第46分钟,沙拉维突破佩佩成功,禁区左侧低射被卡西利亚斯封出。

第47分钟,波利禁区左侧回敲,沙拉维低射近角破门,1-3。第53分钟,赫塞禁区前断球后大力劲射击中左侧立柱弹回,本泽马禁区左侧补射打飞。第73分钟,尼昂右路传中到后点,帕齐尼门前头槌攻门得手,1-4。第82分钟,尼昂禁区内放倒纳乔,本泽马主罚点球破门,2-4。

数据统计

皇马
项目
AC米兰
2
比分
4
10
射正次数
10
9
角球
5
11
犯规
4
53%
控球率
47%
3
黄牌
0
0
红牌
0

皇马全场控球率只有53%,射正目标10次与米兰相同,但进球数只有对手一半,意甲豪门的进攻效率高出许多。皇马全场犯规接近对手三倍,黄牌3比0,场面十分被动。

媒体评论

《世界报》:“迪拜假日,皇马面对一支踢得更紧凑更有章法的米兰输球,安切洛蒂使用了21名球员。”

《阿斯报》:“一场丑陋的失利告别了冠军之年,皇马防守糟糕,只有赫塞在快车道上,沙拉维和博纳文图拉是皇马的噩梦。”

《全体育(微博)》:“两支在海湾地区人气高涨的球队在迪拜相遇,安切洛蒂与因扎吉师徒作为教练首次有了交叉点,沙拉维帮助因扎吉获胜。”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首发(4-3-3):纳瓦斯;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瓦拉内,纳乔,科恩特朗赫迪拉,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赫塞,埃尔南德斯,C罗

皇马下半时阵容(4-3-3):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佩佩,纳乔,迭戈-略伦特;J罗,克罗斯,伊斯科(65'马科斯-略伦特);贝尔,本泽马,赫塞(65'德托马斯)

AC米兰首发(4-3-3):迭戈-洛佩斯;博内拉梅克斯萨帕塔阿尔贝塔齐;蒙托利沃,德容,蒙塔里;博纳文图拉,梅内,沙拉维(69'萨波纳拉)

米兰下半时阵容(4-3-3):迭戈-洛佩斯(58'阿加齐);扎卡尔多,梅克斯,阿莱士,阿尔梅罗;埃辛,波利,蒙塔里(77'马斯图尔);博纳文图拉(58'尼昂),梅内,沙拉维

赛后声音

安切洛蒂:“这场失利并不会伤害到谁,米兰表现很好,我们不够好,但你不能因此就否定这支球队,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准备与瓦伦西亚一战。”

沙拉维:“正如我之前所说过的,我希望留在米兰,好好表现。”

蒙托利沃:“是的,这是一场友谊赛,不过(击败皇马)仍是巨大的满足,就像这样继续前进,现在我们要重回联赛战场。”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