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为贝尔离队寻找替身 将求购切尔西帝星

曝皇马为贝尔离队寻找替身 将求购切尔西帝星

贝尔若离队 阿扎尔或顶替其位置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欧洲足坛冬季转会窗即将打开,各种传闻不断,其中最劲爆的就是曼联(微博 数据) 打算以1.5亿欧元求购在皇马(数据) 表现出色的威尔士球星贝尔。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皇马为了防止贝尔走人,将追求切尔西(数据)球星阿扎尔作为其替身。

曼联在今年夏天砸下1.5亿英镑巨资引援,尽管目前还未能领跑英超(微博 专题) ,但效果总算不错,以一波9轮不败结束了2014年征程,而且也回到了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区。不过对于习惯了称王称霸的曼联来说,这样的成绩显然还不够满意,俱乐部打算再度砸钱引援,头号目标就是皇马球星贝尔。

就像英国严肃媒体《每日电讯报》所说的那样,曼联是非常认真的在考虑签下贝尔的可能。去年夏天曼联方面就和热刺(微博 数据) 接触想要收购贝尔,但贝尔本人更想去皇马踢球,因此虽然曼联出价高达1亿英镑,但最终还是未能得到威尔士球星。

尽管如此,曼联依然一直盯着贝尔的表现,他在国王杯决赛、欧冠决赛和世俱杯决赛接连进球,证明了自己打硬仗的能力,这让曼联再次决定报价求购,而且开价高达1.5亿欧元。这是创造世界足坛纪录的转会费,超过半数的皇马球迷认为俱乐部应该甩卖贝尔套现。那么贝尔本人的意愿如何?虽然他在皇马表现卓越,不过球迷似乎对他依然不够满意,认为他过于想进球忽略防守,这肯定让贝尔不爽。而且贝尔的孩子即将到了要上学的年龄,他有可能重返英伦让孩子接受教育。

《每日体育报》透露皇马现在正在考虑求购切尔西的阿扎尔,以便做好贝尔离队准备。皇马对阿扎尔的兴趣也是由来已久,这名比利时人被很多名家看好能够成为下一个球王。在阿扎尔加盟切尔西前,皇马就向其发出过邀请,今年夏天皇马也一度提出愿意以迪马利亚加现金的方式引进阿扎尔,据悉这是前皇马传奇球星齐达内的强烈建议。当然,皇马要想得到阿扎尔也并非易事,毕竟切尔西很难点头同意,这需要银河战舰动一番脑筋。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