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1-4遭巴林复仇 国足首战对手热身赛惨败

[摘要]国足亚洲杯首战的对手沙特在澳大利亚的吉朗与巴林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沙特队1-4惨败,让对手报了之前海湾杯0-3输球的一箭之仇。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国足亚洲杯首战的对手沙特在澳大利亚的吉朗与巴林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沙特队1-4惨败,让对手报了之前海湾杯0-3输球的一箭之仇。

沙特队26日就乘包机抵达了澳大利亚开始亚洲杯的备战工作,今天沙特热身赛的对手巴林FIFA排名仅122位,最近10场比赛2胜7平1负,沙特的102位的世界排名则略高于巴林,而且在刚刚过去的海湾杯赛中,沙特曾3-0完胜巴林。

开场仅仅19分钟,巴林队获得点球机会,法乌济-埃什操刀主罚命中,帮助巴林打破僵局,仅仅5分钟后,阿尔-胡塞尼帮助巴林队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刚开场,沙特队扳回一球,不过很快在第57分钟,巴林队再次获得点球良机,阿卜杜拉操刀主罚命中,随后的比赛,沙特队无力改变场上局面,再丢一球以1-4完败给巴林。

输掉这场和巴林的热身赛后,沙特在亚洲杯首战对阵国足前,还将在1月4日与韩国队交手。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