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门虎子!齐祖四个儿子个个牛 全部聚首皇马

将门虎子!齐祖四个儿子个个牛 全部聚首皇马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俗话说虎父无犬子,这句话在齐达内一家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据英国《镜报》报道,齐达内如今有4个儿子,个个在足球方面潜力出众,如今他们一门五人全部在皇马(数据) 效力。

齐达内是足坛历史上最出色的球星之一,而今他的天赋在儿子身上得到了遗传。齐祖拥有四个儿子,大儿子恩佐如今已经成为皇马青训营中的一颗明珠,他司职攻击型中场,和父亲当年踢的位置一样。二儿子卢卡在2004年加入皇马青训营,目前司职门将,偶像是卡西利亚斯

齐达内的三儿子西奥如今12岁,自2010年起便在皇马青训营踢球。西奥目前在皇马表现越来越出色,并在近期皇马少年队的比赛中攻入了一粒精彩的进球。西奥司职前锋,皇马官网曾这样称赞他:“技术出色,总能做出创意十足的动作,面对门将时很冷静,跑位能力极强。右脚射术精湛,永远都在禁区内移动,以便找到最佳位置。”

最小的埃利亚斯只有9岁,去年年底他已经为皇马U9儿童队出过场,年纪不大的他已经表现出了极高的足球天赋。如今齐达内的四个儿子已经全部为皇马低年龄队出过场,再加上正在皇马B队执教的齐达内,他们一家5人全部在皇马效力。不少球迷憧憬着未来齐达内执教皇马一线队的同时,麾下还有着四个儿子辅佐,这样的画面无疑太美。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