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0.5万周薪邀拉莫斯加盟 曝水爷恐离皇马

曼联10.5万周薪邀拉莫斯加盟 曝水爷恐离皇马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范加尔一直想在转会市场上签下一名顶级中卫,之前他的目标人物包括胡梅尔斯、皮克(微博 数据)、拉波尔特等人,而据英国《地铁报》消息,范加尔盯上了皇马(数据) 后防大将拉莫斯,而为了吸引“水爷”加盟,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向其开出了税后周薪10.5万英镑的合同,而拉莫斯也正在考虑离开皇马的可能性。

曼联在今夏斥资1.5亿英镑进行引援,不过吃进的唯一一名中后卫是罗霍,虽然布林德也能出任中卫,但是荷兰国脚更多的是出现在中前卫的位置上,随着赛季的深入,曼联在中后卫位置上出现了太多的伤病,而据悉,范加尔对于斯莫林、埃文斯琼斯等人的发挥也是非常不满,他渴望引进一名帅才来重组防线。

来自《地铁报》的消息称,曼联正在紧盯皇马中卫拉莫斯的续约情况,一旦皇马和这位西班牙国脚谈崩,曼联就会伺机而动,而为了吸引拉莫斯加盟,曼联准备了一份税后周薪10.5万英镑的合同,对于拉莫斯而言,这非常有诱惑力,而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拉莫斯同皇马就续约僵持不下的主因正是待遇问题。

英国媒体透露,面对曼联的邀约,拉莫斯也有一些心动,他正在考虑离开皇马的可能,而或许是急缺一名中卫援兵,范加尔希望拉莫斯快速给出答复。需要指出的是,考虑到皇马目前在欧冠(微博 专题) 、西甲(微博 专题) 国王杯三线都有夺冠可能,他们不大可能放走拉莫斯这样的后防中坚,而拉莫斯在2014年度打入10球,还是皇马的第四射手。

《地铁报》透露,切尔西(数据)也对拉莫斯感兴趣,而阿森纳(数据 )主帅温格也在上周联系了拉莫斯的经纪人哥哥雷内,这说明伦敦双雄也将拉莫斯视为了转会市场上的猎物,即使拉莫斯决意离队,曼联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