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利物浦卧底谈笑间送乌龙 男配角太抢戏

逗比!利物浦卧底谈笑间送乌龙 男配角太抢戏

谢尔维真“卧底”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自转会斯旺西后,谢尔维每次对阵老东家利物浦(数据) 都会成为场上焦点。今天他又在谈笑间送上乌龙大礼,红军卧底身份暴露无遗。

利物浦在主场打出本赛季最大比分胜利,拉拉纳、库蒂尼奥、阿尔贝托-莫雷诺等人都表现不俗,但红军旧将谢尔维仍然成功抢镜。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当时亨德森开出右侧角球,谢尔维前点头球后蹭不慎将皮球顶进自家大门,镜头捕捉到,在亨德森开出角球前,谢尔维还和他盯防的拉拉纳有说有笑,但在数秒后他就怒送乌龙,这酸爽简直让人不敢相信。

打进乌龙后的谢尔维一下子懵了,摸着自己的光头,努力回想刚才究竟发生了什么。不光是谢尔维不明白,利物浦球迷也想知道他身上究竟蕴藏着什么邪恶力量,为什么总能在对阵旧主的比赛中抢到头条。《BBC》评论称:“谢尔维为什么总能在安菲尔德进球?因为这是他的主场?还是他没法分清自己是利物浦球员还是斯旺西球员?”

谢尔维这个逗比的故事,从去年夏天转会斯旺西开始。当时被利物浦抛弃的谢尔维心中不爽,但幸福来的这么快,第4轮他就迎来了复仇的机会,在主场2-2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中,他在开场2分钟就破门,但随后谢尔维一记无脑回传“助攻”斯图里奇破门扳平比分,后又在后场横传“准确”找到了摩西(微博),帮助利物浦打进了第2个进球。最终谢尔维助攻米楚打进扳平的进球,全场比赛的4个进球,都和他有关;上赛季利物浦主场4-3战胜斯旺西,谢尔维又为斯旺西取得进球,不过他只踢了半场就因伤被换下。

在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上3次对阵利物浦,谢尔维都有进球,不过这一次他在安菲尔德打进的是乌龙球。看到他进乌龙,利物浦球迷固然很高兴,但今天他还在场上有肘击埃姆雷-詹的动作,并逃过了红牌。赛后,谢尔维在推特上道歉:“我并没有故意肘击埃姆雷-詹,事实并非如此,我要向埃姆雷-詹道歉。”《镜报》赛后称,如果裁判马里纳将此事写入比赛报告,谢尔维可能遭到英足总的处罚。

谢尔维是个有故事的男人,3月14日,斯旺西将回到主场再战利物浦,届时谢尔维又将带来怎样的演出呢?各路编剧已经忙活起来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利物浦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