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根廷前锋罢训施压巴黎 或白菜价加盟国米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为了向俱乐部施压要求转会,阿根廷前锋拉维奇并未按时回顾巴黎圣日尔曼,他很有可能在明年冬季转会期加盟意甲(微博 专题) 国际米兰

拉维奇是在2012年夏天以2650万欧元的转会费离开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但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已有伊布卡瓦尼两位巨星压阵,他在队中的地位受到了压制。本赛季拉维奇在法甲至今出场13次打进2球,有一半时间是替补出场,他对在球队中不能打主力非常不满。

此前有消息称那不勒斯希望重新引进拉维奇顶替受伤长期缺阵的因西涅,此外国际米兰也对这名阿根廷悍将虎视眈眈,希望能够在一月份转会市场开放后购进他加强球队实力。拉维奇的年薪高达750万欧元,29岁的他与PSG的的合同2016年6月到期,但巴黎方面不太可能和他续约,如果不想让他自由转会走人,巴黎肯定要尽快将其甩卖出去。

据报道拉维奇前不久和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布兰科发生了争吵,关于他离开的报道越传越盛。如今巴黎圣日耳曼正在备战在摩洛哥和国际米兰的友谊赛,但拉维奇并没有按照规定时间参加巴黎的集训,显然他是在向俱乐部施压,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就直言拉维奇想要借此表达自己想要离开巴黎的强烈愿望。

米兰体育报》认为国际米兰有可能以1000万欧元的低价引进拉维奇,俱乐部主席托希尔现在打算利用球员和俱乐部不和的机会出手求购。另一种可能则国际米兰是先租借拉维奇,然后在明年夏天再协商买断的价格。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