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主场4-1迎连胜 拉拉纳梅开二度

英超-利物浦主场4-1迎连胜 拉拉纳梅开二度

拉拉纳大放异彩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4点,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19轮,利物浦(数据) 主场4-1斯旺西迎连胜,阿尔贝托-莫雷诺破门,拉拉纳梅开二度,谢尔维送乌龙大礼。

比赛焦点

利物浦连胜距前四5分:主场4-1横扫斯旺西,利物浦迎来本赛季最大比分胜利,最近4场比赛3胜1平。积分榜上,利物浦在19轮过后积28分超越斯旺西,距排在第4的南安普敦只有5分的差距。

拉拉纳梅开二度:利物浦今天的大胜要感谢拉拉纳,他今天打进2球,如果说第一个球有运气成分的话,第二个进球就是拉拉纳实力的体现。

利物浦飞翼赛季第2球:西班牙飞翼阿尔贝托-莫雷诺在第33分钟为利物浦破门,这是莫雷诺本赛季第2个进球。他上一次为利物浦进球,是在4个月前客场3-0胜热刺(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上。

谢尔维送乌龙大礼:谢尔维真卧底!战老东家他总能成为焦点,此前他曾有乌龙助攻,也有漂亮的进球,今天重返安菲尔德,谢尔维又慷慨的送出乌龙大礼。

精彩回放

第33分钟,阿尔贝托-莫雷诺左路带球内切后分球,拉拉纳转移到右路,亨德森高速插上下底传中,阿尔贝托-莫雷诺包抄到位门前推射,皮球打在法比安斯基身上弹进大门,1-0!

第51分钟,威廉姆斯回传,法比安斯基大脚解围,皮球打在前扑的拉拉纳身上弹进身后的大门,2-0!

第52分钟,劳特里奇左路传中,萨科力压博尼头球解围不远,西古德森门前第一时间垫射破门,1-2!

第53分钟,亨德森右路斜传禁区,斯特林远点包抄小角度攻门,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

第61分钟,库蒂尼奥脚后跟一磕,拉拉纳斜线带球杀入禁区左脚冷静低射破门,3-1!

第69分钟,亨德森开出右侧角球,谢尔维前点头球后蹭,不慎将球送进自家大门,4-1!

第84分钟,戈米斯禁区边缘突然起右脚搓射,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

数据分析

利物浦
项目
斯旺西
4
比分
1
21
射门次数
11
11
射正次数
4
6
角球
3
472
传球数
607
43%
控球率
57%
2
越位
1
8
犯规
5
0
红牌
0
1
黄牌
0
22
抢断
9

这场比赛利物浦踢的行云流水,反击有速度,地面有配合,一场大胜实至名归。全场比赛来看,利物浦射门21比11领先,射正11比4,角球6比3,优势很大。

赛后声音

拉拉纳:“我喜欢踢中路,这样更接近进球,但重要的是球队赢球。我们之前没能打的很好,但现在我们正变得越来越出色。我们这赛季的目标是前四。”

媒体评论

《BBC》:“利物浦大胜斯旺西,拉拉纳表现实在出色,他和库蒂尼奥、斯特林组成的三叉戟十分犀利,即便没有杰拉德,利物浦也有一个强大的中场。”

《天空体育》:“利物浦在主场踢的很出色,4-1大胜斯旺西,拉拉纳梅开二度闪耀全场,旧将谢尔维送乌龙再次成为比赛焦点。”

球员评分

拉拉纳(9分):加盟利物浦后表现最好的比赛,打进2球。

库蒂尼奥(8分):灵气十足,脚后跟妙传助攻拉拉纳破门。

阿尔贝托-莫雷诺(8分):一次长途奔袭后策动进攻,并最终完成进球。

谢尔维(5分):每次战旧主总有故事,这次又在谈笑间送乌龙。

出场阵容

利物浦(34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3-埃姆雷-詹、17-萨科、37-斯科特尔

中场:19-曼基洛、14-亨德森、21-卢卡斯、18-阿尔贝托-莫雷诺

前锋:10-库蒂尼奥(29-博里尼90')、31-斯特林(45-巴洛特利83')、20-拉拉纳(50-马尔科维奇77')

斯旺西(4231):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29-理查兹(22-兰吉尔46')、33-F-费尔南德斯、6-威廉姆斯、3-尼尔-泰勒

后腰:7-布里顿(4-寄诚庸67')、8-谢尔维

中场:12-代尔、23-西古德森、15-劳特里奇

前锋:10-博尼(18-戈米斯63')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