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砸4500万购两大悍将 强人5年身价涨357倍

曼联砸4500万购两大悍将 强人5年身价涨357倍

曼联(微博 数据) 求购科尔曼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计划在1月份至少引进两名球员增补实力,阿根廷国脚恩佐-佩雷斯和爱尔兰铁卫科尔曼,成为红魔目前最想要引进的两位目标球员。

曼联近来战绩反弹明显,联赛排名上球队也已经上升到了第3名的位置。为能在下半赛季巩固目前的排名,引进实力派强援是当务之急。28岁的恩佐-佩雷斯是目前球队重点想要引进的目标球员,这位28岁的阿根廷国脚中场今夏曾经参加过巴西世界杯赛,在大赛舞台上有出色的表现,本赛季在本菲卡队,佩雷斯出战11场葡超打进1球助攻3次,是球队绝对的中场核心。

佩雷斯擅长打中前卫,进攻和防守的能力比较均衡。在卡里克(微博)回撤打中卫后,曼联目前缺少能攻善守的现代化中场,佩雷斯恰好是比较合适的人选。《卫报》透露,这次也是迪马利亚向范加尔强力推荐了佩雷斯,范加尔在世界杯赛上也观摩过佩雷斯的表现,对于这位中场球员还是比较认可的,红魔准备了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用来引进阿根廷人。

在后防线上,卡里克回撤中卫后,曼联暂时不打算引进新的中卫,最多只肯接受免费签回前任队长维迪奇。《镜报》透露,曼联打算投钱引援的位置是右路,26岁的科尔曼本赛季在17场比赛里为埃弗顿打进3球助攻3次,这位跑动积极作风硬朗的全能右后卫,深得曼联教练组的认可,科尔曼也被认为是当今英超数一数二的右后卫。媒体透露,曼联最多愿出价2500万英镑用来引进科尔曼,对于埃弗顿来说,这算是一笔相当具有诱惑力的报价了,要知道,5年前该队从爱尔兰联赛签下科尔曼时,实际只花费了7万英镑!5年的时间里,科尔曼的身价足足翻了357倍!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