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尔斯基赴国米倒计时 蓝黑军团或先租后买

波多尔斯基赴国米倒计时 蓝黑军团或先祖后买

波多尔斯基将转战意甲(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阿森纳(数据 )的德国锋线杀手波多尔斯基将在阿森纳1月1日与南安普顿的比赛结束后被租借至国际米兰

伦敦当地时间本周六,国米的谈判团已与阿森纳主帅温格就波多尔斯基的租借问题进行了细谈,谈论的细节设计到永久签下波多尔斯基的情况,当然这要视德国人在梅阿查的表现而定。据透露,国米方面将为波多尔斯基付150万英镑的租借费用,而后者因为长期在温格的球队里枯坐板凳显然也很不满意。

当闻到波多尔斯基是否有可能永久加盟国米时,温格说道:“目前就这桩转会还没有任何具体的细节。过几天厄齐尔就将达到上场比赛的条件,所以我们球队中也仍然是人才济济。”

当地时间周日,波多尔斯基在接受采访时也说道:“我不像一名才刚出道的20岁或21岁的球员那样有大把的时间坐板凳,我已经29岁了,我对上场比赛的欲望很强烈,不想在板凳上坐着看队友在场上拼搏。接下来的几天我讲和俱乐部展开正式的谈判,看看他们对我有什么打算,温格不是瞎子,他知道我的能力。国米?目前没有任何人敢保证我加盟国米。”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