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斯特罗和罗马谈判失败 或与沙拉维互换东家

德斯特罗和罗马谈判失败 或与沙拉维互换东家

德斯特罗将转会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罗马前锋德斯特罗由于出场机会不多强烈要求转会,他可能与米兰前锋沙拉维互换东家。

本赛季德斯特罗出场13次打进4球,但其中有一半都是替补登场踢个20分钟左右,累计出场时间才710分钟,他一直想要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德斯特罗的经纪人和罗马体育主管萨巴蒂尼进行了会谈,不过这次双方的会晤没有取得任何积极的结果,这可能会让罗马在冬季转会期甩卖德罗斯特。

德罗斯特并不缺少追求者,此前包括阿森纳(数据 )、切尔西(数据)以及AC米兰、国际米兰沃尔夫斯堡等球队都曾经和德斯特罗传出过绯闻。罗马对德斯特罗的估价达到了2000万欧元,据悉在米兰可能会用沙拉维交换德斯特罗,据悉罗马前锋已经和米兰有过联系,而罗马有意签下阿斯顿维拉的比利时前锋本特克来取代他。

沙拉维本赛季至今在意甲(微博 专题) 出场12次打进一球,不过也有不少比赛都是替补出场。虽然托雷斯即将离队重返马德里竞技,但上赛季意甲助攻王切尔奇很有可能被租借到米兰,所以沙拉维依然很那获得主力。

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小法老承认长时间的进球荒对他的心理产生了影响。“当你陷入这一漩涡之后,进球只会变得更加艰难,它会影响到你的心理。你只能重拾信心,自己扫除心里的障碍,带着内心的安定步入球场。”但对于自己的转会传闻,沙拉维并没有正面回应,而是表示:“我一直是米兰的支持者,在圣西罗的处子秀让我兴奋万分,穿着这件球衣比赛是我一生的梦想。”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