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中6!单打杨无科比狂打铁 改口盼飞侠复出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在击败勇士后要求科比传球的尼克-杨最近两场球22投6中,尼克-杨改口称盼望科比复出,湖人主帅斯科特坦言没有科比在场上,尼克-杨就是浪投。

就在不久前,尼克-杨还信心满满的要求科比放权。当时湖人在科比缺阵的情况下击败了联盟第一勇士,那场比赛湖人展示了本赛季难得一见的积极传球,看上去似乎他们没有科比打得更好。尼克-杨在赛后表示:“要告诉科比把球给我,传给队友,他应该退让一步。”

没用多久,尼克-杨就发现自己的骄傲有些可笑。在科比随后缺席的两场比赛中,尼克-杨22投仅6中,这位单打小王子态度软化,改口称:“我们永远是需要科比上场的,尤其像我这样的球员,可以减轻很大的压力。”

湖人接下来将在主场迎战太阳,科比可能上场但也不排除继续休息的可能性。如果科比不打,尼克-杨就要承担重任,而他近期的打铁表现已经让主教练不满。在斯科特看来,没有科比在场上吸引防守,尼克-杨就会出现浪投的情况。

“我们要尽可能为他创造空位投篮的机会,他必须要有好的机会再出手而不是勉强投篮,”斯科特谈到尼克-杨时说,”当科比不上场的时候,他有这个趋势(浪投)。这说明了科比多么需要他,也说明了他多么需要科比,他们两人可以相互创造进攻空间。”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