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入国安为个人发展 北京球迷全国最棒

于大宝:入国安为个人发展 北京球迷全国最棒

于大宝国安球迷合影

三年前,在大连球迷的翘首期盼中,于大宝从泰达加盟阿尔滨,让“大宝天天见”成为了现实;三年后,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于大宝离开了降级的阿尔滨,引来了大连球迷的无尽感慨。临别之际,于大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吐露心声,在他看来,赵明阳是一个非常讲义气的人,大连足球不应当只靠他一个人。

加盟国安只为个人发展

在确定加盟国安之前,很多球队都希望引进于大宝,比如去年的恒大和今年的富力申花,但于大宝最终却决定以降薪的方式加盟国安。在谈到这个问题时,于大宝称自己不是为了钱,只是希望今后能有更好的发展。

“和国安接触是在联赛结束后,我在北京进行康复治疗的时候,国安和我聊起了转会,我们这个事定得挺快的,中间也没有太多的故事。对我来说,希望在新赛季能继续打中超,所以我提出了转会。这一次是国安高总亲自联系的我,我觉得能够来国安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国安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俱乐部和球队一直都比较稳定。还有一点,北京的球迷是全国最好的,工体的主场气氛在中国乃至亚洲都可以称得上‘魔鬼主场’,作为一名球员太渴望能够在这种气氛的主场踢球,这种欲望能够激发球员的潜能。”于大宝表示,“国安工资结构大家都知道,不可能因为某一个人改变太多,我也确实没有把钱的因素放在第一位。”

祝愿阿尔滨重返中超

虽然离开了阿尔滨,但在阿尔滨效力的三个赛季中,被授予队长袖标的于大宝也成长了很多。临别之际,于大宝希望阿尔滨能够在明年重返中超,同时也给了赵明阳很高的评价。

“对我来说,在大连这一站暂时画上一个句号,我也希望阿尔滨明年能够顺利冲回中超,在此也感谢大连的球迷。我一直认为大连足球是非常有底蕴的,虽然球队不幸降级了,每一个人都非常遗憾,大家都无法相信这个事实,但大连足球一定能够反弹的。老板赵明阳是一个非常讲义气的人,他这几年搞足球真的挺不容易的,大连足球不应当只靠他一个人,大连足球走到今天有各个方面的原因。”于大宝说道。整个2014赛季,于大宝的状态都很一般,在他看来,这跟球队的动荡有一定关系,“俱乐部的波动肯定会给球员的心态带来一定的影响,球员到了场上肯定还是希望全力以赴,但话又说回来,球员也不可能不受到场外因素的影响。我作为阿尔滨队长,当时压力也很大,我有时候只能顶着压力,跟队友们一起把比赛踢好。”对于自己被拖欠的工资和奖金,于大宝表示这些问题都在解决之中。

期待明年重回国家队

国足在广州进行了出征亚洲杯的壮行仪式,而正处于当打之年的于大宝甚至连最后的集训阵容都未能入选,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对此,于大宝也希望在明年用更好的表现打动佩兰,回到国家队。

“没入选国家队确实非常遗憾,代表国家队参加亚洲杯也是我的一个梦想,这次没有入选国家队,我想还是自己的能力没有达到教练的要求吧。所以希望通过加盟国安,抓紧恢复自己的状态,希望能够在冬训的时候进行系统训练,力争早日回到国家队,也祝福国家队在亚洲杯上取得好成绩。”于大宝说道。

这次转会国安,于大宝的身价被认为超过3000万元,于大宝对此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但他表示:“中国球员不值那么多钱,但中国足球的现状就是中国球员的身价被炒得越来越高,我们这样的球员在国外可能连100万欧元都不值,也就值几十万欧元吧。中超俱乐部在买国内球员的时候比较困难,所以转会费就越炒越高,这也是现阶段没法改变的一个现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