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迈卡威复制艾弗森尴尬 沃克半场35分

腾讯体育12月28日消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进行10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勇士再创一辉煌

勇士在主场击败森林狼,他们的战绩变成了24胜5负,勇士在1月1日前拿到24胜,这也是自1967-68赛季以来最佳开局。与此同时,勇士已经在主场取得了9连胜,是自1994年主场10连胜后的最长纪录,在对阵西北赛区球队时,勇士本赛季为6胜0负。

迈卡威20投2中,复制艾弗森尴尬

76人不敌爵士,迈卡威全场比赛在进攻端陷入挣扎,只有20投2中,他也就此成为了76人队史第三位出手20次,命中数在2个以下的球员,艾弗森曾在2004年3月3日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21投2中,朱-霍勒迪在2013年4月3日对阵山猫的比赛中也曾有过24投2中的表现。

巴特勒延续强势

公牛击败鹈鹕,吉米-巴特勒在本场比赛里拿到了33分,这已经是巴特勒本赛季第19次拿到至少20分,而在前三个赛季里,他一共只有9场拿到20+,其中2011-12赛季没有拿到过20+,2012-13赛季和2013-14赛季分别有4场和5场。

韦德(微博)破里程碑难救热火

热火不敌灰熊,韦德在本场比赛里突破了18000分里程碑,其中他在半场拿到了15分,这已经是韦德本赛季第15次在半场至少拿到15分,而上赛季,他一共只有12次做到这点。

甜瓜30+,纽约0胜6负

尼克斯加时不敌国王安东尼在这场比赛里拿到了36分,但仍然难以拯救球队,本赛季,当甜瓜得分超过30+时,尼克斯的战绩竟然是0胜6负,而上赛季,当他做到这点时,球队的战绩为13胜12负。

小乔丹近三年11次20+篮板,NBA最多

快船输给猛龙,小乔丹在这场比赛里拿到20个篮板,这也是他最近三个赛季以来第11次拿到20+篮板,在NBA同一时期里最多。

沃克半场35分,创本赛季NBA纪录

黄蜂不敌魔术,但肯巴-沃克在这场比赛里狂揽42分,创造了职业生涯最高,其中沃克在下半场轰下了35分,创造了本赛季NBA个人半场得分纪录。

皮尔斯上半场得分创新高

奇才击败凯尔特人,其中皮尔斯在上半场拿到了14分,这也创造了他本赛季上半场得分新高。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