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战佛山冲击14连胜 上季曾爆冷本场忌轻敌

广东战佛山冲击14连胜 上季曾爆冷本场忌轻敌

广东冲击14连胜

今晚广东将坐镇市体育馆,迎战同省球队佛山。对于13连胜在手、实力明显占优的广东而言,理论上本场继续奏凯问题不大,但鉴于最近两个赛季主场均不敌对手的现实,此役仍务必谨慎对待,即刻终止这项尴尬。

2012-2013赛季,依靠鞠明欣、朱旭航等广东青训出品球员的出色发挥,佛山客场击败广东,这也是该队历史上(包括其前身陕西男篮)第一次在两队交锋中取胜;上赛季在东莞再度碰面,恰逢广东俱乐部成立20周年,佛山却再度虎口拔牙,让广东的生日party没有胜利的喜悦,爆出一大冷门。

佛山本赛季拥有三外援,因此在战绩上有明显提升,目前13胜11负位居积分榜第10位,仍有晋级季后赛希望。从以上两点而看,本场广东没有放松的理由,打出士气延续连胜,自然是不二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