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欲送卫冕冠军两连败 孙悦受困伤病将缺阵

黑马欲送卫冕冠军两连败 孙悦能否出战仍成疑

孙悦将继续缺阵

今天CBA将开始第25轮比赛,19时35分,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将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北京队。对于目前取得三连胜的东北虎队来说,因为有胜负关系的优势,即使输掉比赛也不能跌出前八名。如果东北虎赢球,新疆队输球排名还会上升。不过,想赢北京队谈何容易。北京队上轮比赛输给上海,主教练闵鹿蕾(微博)对球员表现非常不满。马布里(微博)拿下24分,上海媒体评论:“马布里老了,但他仍然是最拼命的一个。”孙悦因为在对阵广厦的比赛受伤,没有出战对阵上海的比赛,本轮不会登场。

在两队的首回合交锋中,东北虎曾经在主场92比111不敌北京。比赛中东北虎一度形势不错,但琼斯在篮下突破中被北京队的翟晓川(微博)打伤,他下场治伤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在击败八一、浙江和广厦后,三连胜的东北虎正在势头上。昨日12时东北虎抵达了北京,备战今天的比赛。

东北虎最近一次击败北京还要追溯到2013年1月,当时客场作战的东北虎以105比103击败了当时就拥有马布里和莫里斯的卫冕冠军北京队。比赛中,马布里拿下37分,莫里斯22分,可东北虎队全面发挥,主教练闵鹿蕾将输球归结为轻敌。如今双方再交锋,北京队应该会吸取上回的教训,不会再轻敌了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