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裸身拍照迎圣诞 与昔日女友甜蜜复合

[摘要]尽管前一段时间菲尔普斯闹出了“双性人女友”的风波,不过他似乎并没有受到传闻的影响,甚至很快与曾经的女友妮可-约翰复合。近日,菲尔普斯就在社交软件上传和女友的合照,甜蜜迎圣诞。

菲尔普斯裸身拍照迎圣诞 与昔日女友甜蜜复合

菲尔普斯裸身拍照迎圣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尽管前一段时间菲尔普斯闹出了“双性人女友”的风波,不过他似乎并没有受到传闻的影响,甚至很快与曾经的女友妮可-约翰复合。近日,菲尔普斯就在社交软件上传和女友的合照,甜蜜迎圣诞。

照片中菲尔普斯站在一棵圣诞树前,身上只穿了一条紧身内裤和一双圣诞袜,他的旁边则站着妮可-约翰与其他两位朋友,四人在镜头前都笑得非常开心。菲尔普斯留言道:“本来是要开睡衣派对,我却忘了穿睡衣。”不过有网友打趣评论道,“前一段菲尔普斯风波太多,他不得不靠脱衣服告诉大家,他还是一位肌肉发达的奥运会冠军”。

今年决定复出的菲尔普斯过得并不顺利,先是在9月份因为酒驾被抓,遭判一年监禁,缓期一年执行;随后又有一名42岁的双性人自称是菲尔普斯的前女友,甚至要把两人的经历拍成A片。好在菲尔普斯11月时与昔日女友,前加州小姐妮可-约翰成功复合,总算是为自己的2014年带来了一些好消息。(怀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