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耐克争夺国足装备赞助权 年价必须超1亿

新起点新目标  国足再起航截图

新起点新目标 国足再起航

1'33''

0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国家男足将乘坐28日晚间的航班由广州飞赴澳大利亚悉尼,参加第16届男足亚洲杯比赛。而中国足协有关“中国之队(微博)”装备赞助的合作谈判也随之进入实质阶段。据协会内部人士确认,福特宝公司确立合作的前提是,赞助商提供的年度赞助额度必须超过1亿元。阿迪达斯与耐克两大品牌恐怕要为争抢“中国之队”这块肥肉最后搏杀一番。

笔者从中国男足内部了解到,球队此次出征所携装备仍由原赞助商阿迪达斯提供,这意味着,中国队将身着阿迪达斯赛服参加亚洲杯比赛。不过根据足协与阿迪的约定,双方本周期的合作于今年12月31日结束。因此,协会近期还将就“中国之队”装备赞助一事,与不同潜在的合作伙伴进行谈判。

此前,有消息称,中国足协考虑到耐克已经成为中超联赛所有16家俱乐部及裁判装备供应商,不希望由一家赞助商独揽国足及职业联赛装备赞助权益,因此还是期待与阿迪达斯再续前缘,但此前曾传出阿迪达斯压低赞助中国之队价码的消息,这是中国足协所不能接受的。中国足协一位人士透露,协会、福特宝公司与包括阿迪、耐克及其他品牌的代表此前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试探性沟通,考虑到与阿迪的合同期直到今年年底才告到期,因此足协为了避免侵权,还是决定将实质性谈判安排在国足兵发澳洲之后。据了解,阿迪达斯过去4年,以大约1亿元每年的额度赞助中国之队,其中约3成以装备实物落实,另外约7成以货币形式支付。协会有关人士非常肯定地表示,“最终的谈判会在明年1月初进行,可以肯定的是,新装备赞助商无论是哪家,其每年对中国之队的赞助额度必须高于1亿元”。

国足亚洲杯代表团团长魏吉祥、福特宝公司28日不会随球队一同出征澳洲,未来的几天,他们将与几家品牌企业进行最后的沟通,并有望在亚洲杯开赛前敲定最终的合作对象。(丁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