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评2014最佳11人:皇马拜仁统治足坛

权威媒体评2014最佳11人:皇马拜仁统治足坛

皇马(数据) 拜仁联手统治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权威媒体法国《队报》在周末评选出了2014足坛年度最佳阵容,金球奖三甲C罗(微博 数据)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诺伊尔悉数入围,拥有皇马和拜仁背景的球员占据了多达8个席位!

《队报》每年都会评选出当年的足坛最佳阵容,本年度自然也不例外。门将位置毫无悬念的被诺伊尔占据,诺伊尔不仅帮助拜仁赢得德甲冠军,还凭借出色的表现帮助德国队拿下了世界杯赛的冠军。

后防线上,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常规时间最后时刻破门力挽狂澜的皇马队长拉莫斯入围无可争议,世界杯决赛屡次破门助球队赢球的胡梅尔斯,在2014年8月份之前的表现都是令人信服的,两个边路则被拜仁双子星拉姆阿拉巴占据,这两人的进攻和防守能力都极其强劲。

中场方面则彻底被打上了皇马和拜仁的标签。阿隆索迪马利亚虽然都转会离开了皇马,但他们在皇马赢得双冠过程中的表现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克罗斯无论在皇马、拜仁还是德国国家队,都有着极其抢眼的发挥。

前锋线上,在2014年度分别打进61球的C罗和58球的梅西,毫无疑问是必选之人,同样在本年度迎来爆发的内马尔,入围最佳阵容也没有多大争议,毕竟内少在世界杯和西甲(微博 专题) 的发挥都是相当不错的。

附《队报》评选出的最佳阵容(433):

门将:诺伊尔(拜仁);

后卫:拉姆(拜仁)、拉莫斯(皇马)、胡梅尔斯(多特蒙德)、阿拉巴(拜仁);

中场:克罗斯(皇马)、迪马利亚(曼联(微博 数据) )、阿隆索(拜仁);

前锋:梅西(巴萨(官网 数据) )、C罗(皇马)、内马尔(巴萨);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