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传奇!巨鳄经纪人门德斯坚称C罗将留皇马

[摘要]“我认识C罗的时候,他只有15岁,我们之间的有着深厚的友谊。我相信C罗会在皇马结束他的职业生涯,他在西班牙过得非常快乐,并且愿意帮助皇马取得更多的荣誉。

C罗2014年度十佳进球截图

C罗2014年度十佳进球

4'33''

3442

腾讯视频

他是传奇!巨鳄经纪人门德斯坚称C罗将留皇马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与《马卡报》的消息,近日欧洲著名的足球经纪人同时也是C罗(微博 数据) 经纪人的门德斯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C罗十分希望在皇马(数据) 获得更多的荣誉,并且会在银河战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门德斯是足球转会市场的大鳄,他的手下拥有许多世界级的球员,C罗、佩佩法尔考、J罗等球员都是他的客户,而切尔西(数据)主帅穆里尼奥也是他旗下的明星。在欧洲足坛的转会市场,他拥有着十分巨大的影响力。在今夏的球员转会市场,迭戈-科斯塔转会到切尔西、J罗加盟皇马、法尔考被租借到曼联(微博 数据) 迪马利亚转会红魔等重磅交易都是他的杰作。

现在皇马效力的C罗如日中天,他已经帮助球队夺得了皇马历史上的第十座欧冠(微博 专题) 金杯,而在新赛季的比赛中,C罗的发挥依旧高光,而且已经入选了2014年度FIFA金球奖的最终三人名单,并且被媒体广泛的看好连续第二次夺得金球奖。虽然在皇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C罗与皇马之间的关系并不是牢不可破。

前几日据媒体的报道,曼联队希望将贝尔带会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而在此之前也有过红魔将会买断C罗的报道。对于两位当家球星的未来,皇马俱乐部却有着自己的打算,毕竟C罗已经29岁,而年轻的贝尔才是球队的未来。俱乐部的高层对于贝尔的去留问题做出了回应:“如果皇马球员有一位球员是球队不会考虑报价的,那他只能是贝尔。”

从皇马的这番表态来看,贝尔与C罗在球队高层眼中的次序非常明了。而俱乐部这样的表态也引起了C罗离开皇马的遐想。就在皇马高层的这番言论爆出后不久,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却坚定的认为葡萄牙球星会在皇马退役。

“我认识C罗的时候,他只有15岁,我们之间的有着深厚的友谊。我相信C罗会在皇马结束他的职业生涯,他在西班牙过得非常快乐,并且愿意帮助皇马取得更多的荣誉。他在皇马退役时俱乐部是否会将他的7号球衣退役?事先说一下,我一点也没有不尊重劳尔以及迪斯蒂法诺的意思,但是我认为没有球员能比C罗更好。他不仅是当代的最佳球员,也是足球历史上最出色的球星。我们大家不会再看到如此出色的足球运动员了。”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