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后卫同意加盟尤文 斑马军团冬窗挖沙奇里

巴萨后卫同意加盟尤文 斑马军团冬窗挖沙奇里

尤文(官网 数据) 钟情于巴萨(官网 数据) 后卫蒙托亚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随着冬窗的临近,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一直在同巴萨右边后卫蒙托亚“调情”,而这样一笔交易终于接近“结出硕果”,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蒙托亚已经同意加盟尤文图斯,尤文在冬窗的首笔引援接近敲定。另外,“原子蚂蚁”乔文科可能在1月份离队,而斑马军团目前已经敲定了意大利国脚的两大替身。

蒙托亚一直是尤文在转会市场上的重要目标,斑马军团的主帅阿莱格里希望签下一名右后卫和中后卫,蒙托亚正是重要的目标人物。《阿斯报》透露,蒙托亚已经给予了尤文肯定答复,他愿意来到尤文阵中效力。而尤文方面的代表也将飞赴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敲定蒙托亚的转会,据悉,尤文将向蒙托亚提供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目前这笔交易已经接近达成,不过巴萨和尤文就转会费仍然有分歧,目前蒙托亚的市场价在1200万欧元左右,不过巴萨希望得到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是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所不能接受的。不过由于巴萨急于出货,因此,尤文得到蒙托亚已经八九不离十。

意甲联赛的转会窗将在1月5日开启,届时,尤文将很快落实蒙托亚的交易。虽然蒙托亚接近加盟,但是尤文也要堤防切尔西(数据)的挖角,英国媒体透露,穆里尼奥盯上了尤文边路的阿萨莫阿,蓝军愿意支付2000万英镑来求购尤文飞翼,虽然尤文目前阵中还有埃弗拉,但是阿萨莫阿也是重要的轮换人选。

在前锋线上,尤文阵中的替补前锋乔文科很可能在1月份离队,“原子蚂蚁”目前的合同在2015年6月到期,不过双方一直没有签订续约合同,这让利物浦(数据) 、阿森纳(数据 )和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都看到了挖角的希望。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已经敲定了乔文科的替身,如果这名意大利国脚走人,那么尤文将尝试挖到萨索洛前锋扎扎和拜仁飞翼沙奇里。

扎扎在本赛季发挥不俗,在11场意甲联赛打入5球,还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沙奇里也同尤文走得非常近,据悉,拜仁也有意在冬季套现沙奇里,从技术能力上来看,沙奇里可以提供尤文在边路缺乏的攻击力,阿莱格里也有意引进这样一名边路好手。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