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与于大宝签约三年 引援将重点补充后防线

国安与于大宝签约三年 引援将重点补充后防线

中新网北京12月27日电(王牧青) 今天上午,北京国安2015赛季年票摇号在工人体育场旁边的“饪我行”餐厅三楼举行。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展示了于大宝签约的照片,证实了这笔转会交易。

昨日敲定转会 于大宝签三年合约

国安钟情于大宝的消息,早在几年前就有传闻,3年前,效力于天津泰达的于大宝曾亲赴工体看球,引来球迷的无限联想。最近两年,每到转会期,于大宝与国安的“绯闻”连续不断。不过,于大宝本人一直坚守大连,甚至拒绝过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邀约。

本赛季,由于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不幸降级,于大宝转会的可能性陡增,北京国安成为和他走得最近的球队,多家媒体曾爆料双方已达成一致。今天,国安老总高潮公开宣布于大宝与国安的转会已经完成,并且展示了双方签字握手的照片。

“在征求过大连阿尔滨的意见后,我们与于大宝进行了交流。双方近日已完成签字。昨天,我们收到了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正式签字盖章的转会文件,于大宝的转会尘埃落定。双方签订了三年的工作合同。”高潮说。

高潮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金额:“网上传了很多版本。对于国安来说,如果球队需要,我们会就价格的问题进行磋商。如果球队不需要,价格多高也没用。”

大宝今夜抵京随队赴海南 国安未来引援做两手准备

2014赛季结束后,张稀哲(微博 数据)加盟德甲沃尔夫斯堡,于洋(微博 博客)转会富力。高潮表示,除了上述两人,还没有其他球员离队。稀哲留洋后,球队需要在相应位置做出补充,俱乐部根据教练团队提出的人选,进行了转会接触。

据悉,于大宝将在今晚抵达北京,明天和全队一起前往海南。最近一段时间,脚踝有伤的他一直在北京做康复治疗。高潮表示,球队为于大宝做了详细而仔细的体检,报告已经转给了体能教练。球队将针对他的身体状况,进行体能恢复训练。

对于未来的引援计划,高潮说:“球队做了两手准备。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希望在中卫和边卫的位置上进行补充,我们正在谈。另一方面,预备队的6名球员将随队去西班牙集训,位置包括中后卫、左边后卫、左边前卫和后腰,希望他们能打动教练组,补充到一队。”

另外,国安普通球迷年票摇号在公证处的监督下结束,51791名球迷完成申请,抽出1000元档5785张、800元档9313张、700元档8103张。(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