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佳运动员评选诺伊尔力压C罗 金球逆袭?

欧洲最佳运动员评选诺伊尔力压C罗 金球逆袭?

本年度欧洲最火热的两位球星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近日由波兰由波兰PAP通讯社组织的,有全欧洲18家体育新闻社参与评选 的“欧洲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的德国国门诺伊尔排名第二,皇马(数据) 球星C罗(微博 数据) 排名第四。

这个奖项设立于1958年,前两年都是F1车手维特尔位列第一,今年又是F1车手、本年度总冠军 汉密尔顿位居榜首,一共获得了82票。诺伊尔今年跟随拜仁慕尼黑获得德甲联赛和德国杯双冠 王,和德国队在巴西捧起了大力神杯,只是以微弱劣势排名第二,比汉密尔顿少一票。

塞尔维亚的著名网球运动员德约科维奇(微博)以74票排名第三,C罗今年帮助皇家马德里获得西班牙 国王杯、欧冠(微博 专题) 、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冠军,以72票排名第四。法国撑杆跳世界纪录保持者拉维 莱涅以57分排在第五位。

值得一提的是,法国媒体《队报》日前评选出了2014年的年度运动员中,诺伊尔作为排名最高 的足球运动员高居榜单第二位,这一次他又力压C罗称为欧洲年度运动员中排名最高的足球运 动员。明年1月份金球奖评选即将揭晓,C罗无疑是获奖最大热门,不过德国媒体心存侥幸:“ 诺伊尔能够最终击败C罗获奖吗?”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