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有意德甲最强对手核心 明年1月续约瓜帅

拜仁有意德甲最强对手核心 明年1月续约瓜帅

德布劳内令诸路豪强垂涎欲滴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报道,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将在明年1月份和主教练瓜迪奥拉谈判续约问题,此外德布劳内经纪人自曝拜仁对这名沃尔夫斯堡核心感兴趣。

上赛季瓜迪奥拉带领拜仁创纪录的提前7轮夺得德甲冠军,本赛季德甲半程过后拜仁14胜3平不败领跑,积分比第二名的沃尔夫斯堡多出11分,完全没有受到世界杯综合症的影响。拜仁上下对瓜迪奥拉的执教水平赞叹不已,丹特说:“我们在瓜迪奥拉的手下更进了一步,这会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鲁梅尼格表示:“能够得到瓜迪奥拉是拜仁的一件幸事,我会做任何可以做到的事情,希望能够将他长期留在拜仁执教,我认为他可能是拜仁俱乐部中最重要的员工。”

确实,瓜迪奥拉给拜仁慕尼黑深深的打上了自己的烙印,现在球队的技战术更加灵活多变,比赛中也经常变阵让对手防不慎防。瓜迪奥拉和拜仁的合同到2016年夏天截止,作为当今世界足坛最炙手可热的主教练,目前包括曼城(数据) 、阿森纳(数据 )等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都紧盯他,如果他不尽快和拜仁续约,球队肯定会不太稳定。

瓜迪奥拉似乎对续约并不着急,瓜迪奥拉说道:“我的合同还有一年。我们还有时间去讨论那个问题,”这让拜仁球迷非常着急。不过据《体育图片报》透露,拜仁将在明年一月份就和瓜迪奥拉谈判续约问题,鲁梅尼格此前就透露:“我们随时做好了和瓜迪奥拉续约的准备。”

本赛季沃尔夫斯堡替代多特蒙德成为德甲积分榜上紧追拜仁慕尼黑的球队,这和中前场攻击核心、比利时国脚德布劳内的出色状态有很大关系。本赛季前半程德布劳内打进3球并有10次助攻,近日有传闻称曼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等豪门都对的德布劳内产生了兴趣。而他的经纪人在接受中再爆猛料:“对德布劳内有兴趣的球队很多,比如刚刚就询问过的拜仁慕尼黑。不过我没有和巴黎圣日耳曼、曼城接触过,他冬季转会期离开沃尔夫斯堡的可能性不大,他在这里很高兴。”德国媒体也分析沃尔夫斯堡并不缺钱,放走队内核心基本不现实。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