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收购中泽进展顺利 元旦前必有确定结论

大连超越俱乐部总经理赵阳于昨天返回大连,接下来,俱乐部将针对沈阳中泽的有关数据进行分析,以便最后确定是否要完成这桩收购。从目前情况看,收购成功的可能性很大,这支中甲球队离大连更近了。

23日,赵阳前往沈阳与中泽俱乐部接触,25日晚间,又与中泽高层进行了谈判。据了解,双方谈得非常顺利,中泽方面认为超越很有诚意,也倾向于将球队卖给超越。在中泽宣布退出之后,有多家企业上门商谈收购事宜,但从目前情况看,超越还是领先了一步,也将收购的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中。之所以没有迅速敲定此事,是因为超越俱乐部还需要针对中泽的材料、数据做进一步分析。“总得先看看球队情况,包括人员配置、薪资结构等。”超越有关人士表示,接下来这几天,他们将抓紧进行这方面的工作,以最后确认是否完成这桩收购。赵阳也说,可能还需要飞一趟广州,中泽队正在那里冬训,超越方总要看一看球队是什么样的状况。

在中泽离开沈阳的问题上,可能会存在一些阻碍。不过,在沈阳企业无意接手的情况下,沈阳方面总不至于看着这支球队解散。而将球队带到大连,在球迷情感、舆论压力等方面,也远好过带出省。当然,现在还不能判定,超越一定会收购中泽。只能说,这桩收购案进展非常顺利,只要超越做出最后的决定,就很有可能落到实处。按照赵阳的说法,成与不成,元旦之前肯定会有一个结论。如果双方达成一致,明年大连就将迎来中甲德比。“虽然是中甲,不是中超,但德比总是能吸引更多球迷关注,这对烘托大连足球氛围肯定是有好处的。 ”赵阳如此表示。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链接

中能(微博 数据)旧帅入主朝鲜队

据外电报道,曾在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执教过的布拉泽·斯里什科维奇将出任朝鲜队主教练,带队征战亚洲杯。小组赛中,佩兰将与之对垒。

前不久,亚足联对在亚运会上违纪的朝鲜队主教练尹正水做出了禁赛处罚。后者虽然可以报名参加亚洲杯,但不能进入教练席和休息室。此种情况下,朝鲜队只能换帅。斯里什科维奇前年曾短暂统领过中能队,但他只在首轮指挥了半场比赛,就在中场休息时被球队架空。有媒体调侃称,他是中能一轮游主帅。

斯里什科维奇曾担任波黑国家队主教练,曾率哈伊杜克队夺得克罗地亚联赛冠军,也曾带领波黑布里耶格队赢得欧联杯资格。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