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嘉《嘉时赛》:圣诞夜,老同志今年不收礼

于嘉《嘉时赛》:圣诞夜,老同志今年不收礼

科比邓肯詹姆斯安东尼……这些常年坚守在圣诞大战岗位上的同志,今年不约而同一无所获,悲剧啊!

科比 停刷数据

出场15次历史第一,总得分383分历史第一,总助攻82次现役第一历史第二,总篮板97个现役第一历史第十四,总抢断15次现役第三历史第六,投进三分数现役第二历史第四……纵然是刷数据,一个人刷一场数据很容易,难的是十几年如一日地打拼。常年放弃圣诞假期加班加点为大家演出,容易吗?​​以科比的执着劲,但凡有那么一点可能,他都不会缺席圣诞大战。只不过人老不以筋骨为能,大修过的老胳膊老腿只能省着点用了。此次湖人不是坐镇主场,而是远赴芝加哥挑战公牛,斯台普斯场边VIP的观众还能收到科比补发的圣诞礼物吗?——近几年,科比可是总会给他们准备一双自己的圣诞版签名鞋。这个圣诞节,无论科比、湖人还是洛杉矶球迷,真是亏大了。

于嘉《嘉时赛》:圣诞夜,老同志今年不收礼

邓肯 最低正负值

打了29分钟得15分6篮板5助攻,球队这段时间里净负34分创下个人生涯新低,眼睁睁在自己家门口,看着没有杜兰特雷霆在韦少带领下上演大逆转,石佛再好的涵养,这口怨气哪能出得来?

圣诞大战前有人兴致勃勃地指出,上赛季总冠军马刺和总亚军热火,都是以分区第七的身份参加圣诞大战,这可是前所未有的跌份啊!热火走了詹姆斯成绩下滑大伙儿都有心理准备,马刺作为NBA学习榜样又是怎么回事?可细想想,从开季到现在快两个月了,米尔斯(微博) 、斯普利特、莱昂纳德……大伤小伤就没断过,上周又连打两次三加时,GDP加起来快110岁了,求放过吧!

话又说回来,马刺退到西部第7,雷霆又在季后赛门口晃悠着,这让西部其他强队怎么安心争这第一第二?

于嘉《嘉时赛》:圣诞夜,老同志今年不收礼

安东尼 一胜难求

当初叫人家小甜甜,如今改口叫人家牛夫人;心情好时,没挂礼物的圣诞树也能开心合影;心情差时,直接将更衣室里圣诞树拔起扔掉——圣诞树是无辜的,可甜瓜又犯了什么错,要接受得多少分都不赢球,12月至今只赢一场的结果?​​除了三次参加圣诞大战总计砍下惊人130分的麦迪,安东尼就是历史上圣诞大战最强得分手,场均34分——和今天拿到的分数一样。可除了安东尼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尼克斯一无是处。可怜这支作为NBA史上参加圣诞大战的球队,距离50%胜率已有6场差距——整个联盟再没有球队比他们离得这个目标更远了。

于嘉《嘉时赛》:圣诞夜,老同志今年不收礼

詹姆斯 为旧主送礼

​2011年3月,失去詹姆斯战绩一落千丈的骑士主场击败得到詹姆斯的热火,克利夫兰人实现了他们在那个赛季最大的心愿;今年圣诞大战,失去詹姆斯的热火主场击败迎回詹姆斯的骑士,一个轮回就这样完成了。​​对旧主输掉比赛,遭到莱利的冷面相待,哪个更让詹姆斯如芒在背?对于志在争冠的皇帝这些只不过是小事,不会对登顶大计造成什么影响。但又一波三连胜戛然而止,不能不引起骑士的重视。巴西人伤停后,今天打热火骑士派出了一个无中锋阵容,结果内线得分只有区区28分,比热火整整少了16分。要知道热火的首发内线组合可是“鸟人”安德森和肖恩·威廉姆斯——两人分别在中国两大篮球联赛CBA和NBL淘金,连联盟平均水平都算不上。此役过后,热火距离东部第四公牛差距被拉大到两场半;平心而论,“为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而战”并不是个歧视性话题了。

于嘉《嘉时赛》:圣诞夜,老同志今年不收礼

于嘉《嘉时赛》:圣诞夜,老同志今年不收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