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半程盘点教练篇:疯言疯语成风 皇马最强

西甲半程盘点教练篇:疯言疯语成风 皇马最强

恩里克坦言皇马(数据) 更强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恩里克:“比现有阵容更好的球员,那得去皇马找。”

上赛季巴萨(官网 数据) 颗粒无收,阵容新老交替,引援即将受限,新帅恩里克困难重重。要想联赛咬住皇马、欧冠(微博 专题) 寻求突破,苏亚雷斯拉基蒂奇的融入成为工作重点。能否引援似乎不是重点,恩里克手里的牌已有些打不过来。

马竞主帅西蒙尼:“联赛是两强的,我们争第三。”

主力被“真豪门”抢劫一空,马竞想卫冕西甲(微博 专题) 还要看西蒙尼的魔力。赛季初,他祭出攒人品的惯用招数,主动将球队划进第二档。从马竞阵容配备看,的确难与两强匹敌。赛程近半,马竞追不上皇马,也甩不掉巴伦西亚。明年果真“争三”?

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法西奥离队,我替他高兴。”

队长被人挖角郁闷不?埃梅里代表全队欢送法西奥去英超(微博 专题) 淘金。靠挖掘倒卖球员维持生计的塞维利亚早就习惯了人来人往,埃梅里在巴伦西亚时也是目送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马塔(微博 数据)和比利亚相继离队。一套从俄超、英冠淘来的廉价阵容,目标却依然是欧战。

格拉纳达主帅卡帕罗斯(微博):“你他X的玩我?”

作为资历最老的本土教练,卡帕罗斯一时激动丢光了面子。因《马卡》报头版引用他原话“只求上帝别让皇马从我们身上碾过”做标题,卡帕罗斯在新闻会上怒撕报纸,粗口骂街。若强硬到底也还好,他事后向媒体道歉,还将责任推给新闻官。联赛12轮不胜了,老帅!

巴列卡诺主帅帕科·赫梅斯:“如果我是主席,就开除教练和全体球员。”

主场负于西班牙人,巴列卡诺以3连败结束2014年。赫梅斯的自我批评太过严厉,球队输多赢少,但尚无降级之虞。他号召全队帮扶孤寡老人的善举真正值得嘉许。

赫塔费主帅孔特拉:“我暂时留队。”

不给主力注册,中途出售教练,赫塔费集西甲奇葩之大观。佩德罗·莱昂事件让主席安赫尔·托雷斯灰头土脸,但堵不住他大开的脑洞。孔特拉“转会”广州富力已路人皆知,一句“暂时留队”是想表达什么?

科尔多瓦主帅久基奇:“我们到诺坎普就为了要签名合影,简直是耻辱。”

久基奇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副班长在诺坎普惨败于巴萨,在他看来难以接受。

拉科鲁尼亚主帅维克托·费尔南德斯:“看台上的气氛是毁灭性的。”

拉科鲁尼亚因球场暴力事件焦头烂额时,费尔南德斯却不惜与球迷划清界限。这家仍在破产清算的俱乐部是靠这群忠实的球迷才熬到今天,如今却拿这个成绩差、脾气臭的教练没一点办法,拿不出解约金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