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的天才!前国米国王自曝加盟法乙球队

堕落的天才!前国米国王自曝加盟法乙球队

国米国王加盟法乙球队?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据英国媒体《101greatgoals》的消息,前国米国王阿德里亚诺近日在自己的推特上暗示已经加盟法国乙级联赛球队勒阿弗尔。这位前巴西国家队的主力前锋竟然在自己32岁时加盟低级别联赛,让人唏嘘不已。

阿德里亚诺年少成名,在自己18岁的时候就在巴甲劲旅弗拉门戈队打上了主力。而在来到亚平宁赛场后,他更是将意大利锋霸维埃里赶下了王位成为了蓝黑军团的新国王,在效力蓝黑军团期间,他帮助国际米兰获得四次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的头衔。而他也凭借着出色的发挥成为了巴西国家队在锋线上的第一选择。

虽然实力出众,但是从小在贫民窟长大的阿德在发达后沉迷在声色犬马之中。由于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因此阿德的竞技状态出现了明显的下滑,成为了世界足坛堕落天才的典型代表。在今年初,阿德加盟了巴甲劲旅巴拉纳竞技队,但是在3个月后就因为缺席训练被球队开除,而在前段日子还曾经传出阿德因为涉嫌贩毒被起诉的消息。

堕落的天才!前国米国王自曝加盟法乙球队

阿德里亚诺推特内容

或许是为了混口饭吃,阿德决心再次开启自己的足球生涯,在今年的10月份,有消息称阿德将会加盟法乙球队勒阿弗尔,但是两个月来没有此消息的进一步报道。就在大家都认为这又是一次阿德一厢情愿的闹剧时,阿德却在自己的推特上暗示自己已经加盟了勒阿弗尔,阿德在推特上写到:“圣诞快乐,祝福送给勒阿弗尔的球迷们,很高兴将会与你们再一次迎接新的挑战。”

虽然勒阿弗尔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宣布与阿德签约一事,但是从巴西人的推特上看,阿德登陆法国已经板上钉钉。值得一提的是,法国也是一个夜生活灿烂多姿的地方,阿德能否在这个港口城市再次重现辉煌令人怀疑。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